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上至八十歲老太太,下到幾歲的女娃娃,隻要和美麗能搭上邊的東西,都逃不過她們的追逐。 Ww W COM

    麗她們一家也是如此,不管是青春年少的麗,還是垂垂老矣的麗她媽,既然都是女人,自然逃不過女人愛美的性。

    之前是擔心吃蘿卜吃壞了身子,怕這種皮膚變白變好是什麽不好的化學反應造成的。可經過專業醫院的檢查之後,哪有什麽危害,這蘿卜簡直就是美容養顏的聖藥嘛。

    於是,這等蘿卜此時不搶,更待何時

    不僅僅是麗一個人效果顯著,就這麽一兩個時來回的功夫,麗她媽和老公也去了趟廁所,出來後效果雖然沒有麗那麽明顯,但是卻也明顯感覺到身子骨輕盈了許多,感覺皮膚變得更加光滑潔白。

    這下子,別是老婆大人的吩咐,就算麗不開口,他老公也覺得要早點把蘿卜給兌換回來啊。

    從兜裏掏出單位的套票,又從放錢的衣櫃裏把藏起來鈔票給拿了出來,一家三口誰都沒告訴,開著車就往專賣店疾行而去。

    同樣的事情生在陵縣各處,一個個疲憊不堪回家的休息的都市麗人,在服用了特種蘿卜之後,都明顯的出現了美容養顏特征。唯一不同的是,根據吃下去的蘿卜多少,表現出來的體征變量大不一而已。

    但不管這種因人而異的差異化有多大,隻有一件事是堂堂正正明明白白擺在她們麵前的,那便是吃完蘿卜後,妹子們變漂亮了。

    以前白菜農民專賣店出了什麽福祿大仙瓜,出了什麽極品大鱔魚的,她們在得到信息的第一時間,那都是奔相走告,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親戚朋友,讓他們也去買好東西。

    而現在則不痛,快則有,慢則無,要是告訴別人,讓別人先買斷貨了,自己買不著,那可不成。

    於是,出於各種各樣的心理,這群第一個吃蘿卜的人群,選擇了第一時間誰都不告訴,拖家帶口的全家動員往專賣店趕,要自己先買到了蘿卜才能再通知親朋好友,利人先利己。在愛美這個問題上,別是親朋好友了,要是老公買不到蘿卜,跪搓衣板是,怕是今晚上都別想上老娘的床。

    夜色撩人,晚上九點鍾的陵縣,已經進入了一個車水馬龍的燈紅酒綠時段。勞累了一的都市白領們,亦或者想出來尋找刺激的青年,都會在這個時間段來到市區,在各個酒吧或者網吧,或者kv歌廳桌球室內,盡情的放縱自己剩餘的荷爾蒙。

    這個時間段,同樣也是陵縣一中放晚自習,學生家長前來接孩子放學回家的時段,可以是人頭攢動,客流斐然。

    按理,這個時間段,怎麽著也都是過了吃完飯的時間,更不會有誰在這個時間段來買菜為第二做準備。可是,就是今,這麽一個尋常的日子,陵縣商業步行街的黃金地段,卻生著一起讓整個陵縣新聞聯播都震撼的事情。

    今晚上,陵縣一中附近的酒吧街徹底沒了生意,

    今晚上,kv台球室門可羅雀,今晚上,接孩子放學回家的父母徹底失去了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