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從來不缺第一個敢於吃螃蟹的人,尤其是這隻螃蟹事先被別人抬高過價格,而且價格已經到了奢侈品的程度。WwW COM

    這個世界上從來也不缺有錢人,即便是陵縣這種地方,實際上鄉下窮得叮咚響,但縣城的有錢人卻多如牛毛。

    別忘了,陵縣的支柱產業是煙花和陶瓷,全都是大宗交易和出口貿易糊弄外國人的玩意兒,這麽多年積累下來,想沒錢都不可能。

    億萬富翁有多少不知道,但是百萬富翁千萬富翁,開豪車的富二代和某些官二代,那是可以瞟一眼就一大片的。

    就拿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來,上高中的時候,葉言其中的一個女同桌就長得嬌可愛,還是英語老師的乖女兒。就這個妹子,男朋友便是電力局局長的公子,單單是這位公子哥每周都要送給葉言同桌的禮物,化妝品和其他什麽的,價值就在以上。

    據葉言同桌和自己吹噓時候透露,這位還未成年的公子哥,名下的房產就已經幾百萬,而且還有某些公司的股份。雖這位公子哥成績渣得猶如臭水溝的汙水一樣上不得台麵,但是人家連上省裏哪所最好的重點大學名額都已經訂好,高考也隻是個形式而已。

    於是,郎有財女有貌,這位美麗的女同桌和公子哥談了幾年戀愛,柔情似火,你儂我儂的,也沒少讓葉言認識了不少當時看起來挺奢侈的高級品牌。

    這還僅僅是葉言接觸的一個角落,根本不足以反饋整個陵縣的有錢人生活水平,但單單是這麽一個不經意間接觸到的事情,就足夠明整個陵縣還有多少個美女同桌的有財男友。

    陵縣本身並不大,巴掌大的地方,一個縣級市,連地級市都算不上,人口也就一丟丟。可是,就這麽一丟丟屁大點兒的地方,四星級酒店和五星級國際酒店就有兩座,而且兩家酒店都相隔不到一千米,還全是在市政府邊上。

    所以,不要瞧一個地方的消費能力,尤其是對於一個地方的上層階級,錢拿東西,對他們隻是個數字而已。

    有句話得好,對於這些有錢人來,買東西不要買最好的,隻要最貴的。奢侈品,奢侈品,重點不在於奢侈品真的有多好,而是重點在於奢侈兩個字上麵,那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當然,如果這種奢侈品確實質量很好的話,那更加會得到這群人的推崇與追逐,從而將這種東西推向更高峰。

    顯然,今白菜農民專賣店就是打的這個主意,第一兌換瞄準的,就是這群特殊的所謂高端客戶目標。

    越是難以得到的東西,對於某些人來,就越是彌足珍貴,也越是想要去買下來試一試。至於效果如何,鬼知道呢,你們這些窮吊買不起,我能買得起,那就夠了。

    於是,為了迎合這種心理,美女店長姚婷又在這上麵加了一層碼,不僅寬敞的店鋪

    裏麵把其他所有的東西都收了起來,整個場地裏麵就隻留下三個櫃台,而且還在每個櫃台上,特意加了個玻璃罩,還帶上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