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人民群眾總是喜歡看熱鬧,新店開張有兩了,此時鳴放鞭炮依舊吸引了不少看熱鬧的圍觀群眾過來。Ww WCOM

    當然,這裏麵大部分都是這一塊的原住民,真正的顧客少得可憐。即便如此,進店看熱鬧的人不少,但卻也隻是瞅瞅,卻沒有任何想買什麽的。

    “我大妹子,我昨還來你們店裏瞧過,昨這價格牌上還寫的一張的套票,咋個今這會兒功夫就變4一張啦”

    進店的好多大媽都是這塊的原住民,平時買個菜什麽的,都是直接去對麵大市裏麵買貨櫃上的,或者去隔壁巷子裏買那些農婦自家種的菜圖個便宜。

    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老人家早就退休在家帶孩子,最關心的不是什麽國家大事,反而是今買什麽菜燒給兒子孫子吃最為重要。

    這明晃晃的門店開在這裏,而且還是個農場品專賣店,自然在開店第一就吸引了這些老人家的注意,也不乏好奇的老奶奶老頭兒來瞅瞅看看,打聽打聽這裏有啥便宜好菜。

    不來不要緊,一進來卻是嚇一跳,這看上去裝修簡單的農產品專賣店,竟然就是前段時間鬧得風風雨雨全城搶購的白菜農民專賣店。

    雖這個店名普遍讓這些老奶奶老爺子們不感冒,但是搶過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都知道,店子雖,可是卻出過搶手的好東西啊。

    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風潮到現在都還沒結束,家裏子孫子們還是不是的吵吵想再讓老爺爺老太太們買點回來改善改善夥食,可這東西早就賣絕了,有價無市啊。

    這下可好,得知這裏就是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出產地,這些老頭老太太們第一時間就是去朝美女店長姚婷索買,一個個大紅的毛爺爺都掏出來後才被人家告之,這塊暫時也沒貨。

    失望之餘,姚婷自然不會放棄這等機會,趁機就給這些老爺子老太太介紹店裏的其他產品,什麽新鮮營養豐富堪比牛肉的大白菜,什麽極品大白菜製作的特品專賣泡菜。

    不過,這些老爺子老太太顯然對這些不感冒,不就是白菜泡菜嘛,我們又不是沒吃過,你們這賣得比市還貴,我們才不上當,才不會買呢。

    於是,就造成了現在這種情況,開業兩,看熱鬧的人不少,可除了光頭強那筆生意之外,也就是微信圈裏麵圖轉手賺點錢來買套票的,至於白菜和泡菜那是一樣也沒賣出去過。

    “哦,這位大娘,咱這幾都是試營業,這期間是浮動售價,今是菜品正式到齊了,咱店裏這些菜啊,今怕是要一個時變動一次價格的。”對於這種情況,美女姚婷和葉言早就商量好了,也不怕這些老太太老爺子們來詢問。

    “我大妹子,就你們這些個蔬菜,還賣這麽貴,就不怕賣不出去,全爛在店裏啊。”這位大媽也是個實誠人,雖的價位她也不想買,可看人家開店的也不容易,好心提醒道。

    “嗬嗬,謝謝這位大姐的關心,我就是個打工的,老板是這麽規定的,我也沒辦法呀。”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