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的套票,六萬塊錢,那就是張套票,根蘿卜被預售完畢。  Ww WCOM

    從準備好的預售卷中數了5張套票出來,葉言親自將套票遞到光頭強手裏,對於這開張的第一筆生意,葉言還是比較大方的。

    別的不,生意人都圖個好彩頭,光頭強既然是第一個來送花籃祝賀的,而且還是第一個光顧店子的顧客,一個好的折扣那是必須的。

    “哎喲喲喲,那個誰誰誰,不錯喲,竟然給我這麽大折扣。”預售卷一入手,光頭強就能估摸出到底有多少張,一瞅多了近5張,換算成貨幣那可是一萬五千塊人民幣,真是極為大方的。

    “嗬嗬,新店開張,勞你光頭強給我麵子,我自然也得給最大實惠不是。”葉言笑笑,雖然這單生意扣除成本之後,賺不了多少錢,但是大家都是圖個樂嗬,圖個好彩頭。再了,從另一方麵看,也算是還了上次光頭強提醒自己的人情,也算不上虧本。

    與人方便就是與己方便,這個道理葉言還是懂的,既然別人幫了自己忙,那自己當然就不能跟個奸商一樣,賺得太狠。

    “成,沒想到你這家夥倒也會做人。”光頭強把套票心的收進包裏,這可是幾萬塊錢,可不是數目,大意不得。看著葉言,他頓時感覺這家夥順眼了不少,連帶著想了想也準備回饋點東西給這位出手大方的老板。

    “看在我家婷妹子的麵子上,你子也會做人,我包打聽光頭強就免費贈送你一個消息吧,也不算白拿你的蘿卜。”光頭強喝了口茶,眼睛瞟了瞟站在一邊嘟嘴生悶氣的傲嬌美女惠同誌,欲言又止的敲了敲桌子不話。

    “看我幹啥,沒見過美女啊。”傲嬌美女惠輕哼了一聲,對光頭強這麽看自己很是不滿。

    “你就別賣關子了,有啥話就吧。忘了介紹了,這是我家婷婷的表妹,都是自己人,沒啥不能的。”葉言看了眼惠,又瞅了眼微微笑著的姚婷,心裏大致有個底,知道惠不會口風不嚴的人。他半開玩笑的道:“別是你能打聽到的事情,就算你把握一夜七次狼的輝煌戰績給爆出來,惠那也聽得,對吧,哈。”

    “哦,原來是我家婷妹子的表妹啊,失敬失敬,那你們還真不是兩家人,一個炕頭睡被窩的。”光頭強也是個混人,哪裏聽不出葉言的調侃,見惠被葉言的流氓話語挑弄得臉色羞紅,他更是一副了然的樣子,意味深長的看著幾人。

    “既然你們的關係都好的能躺一個被窩了,那我也有話直了。”接下來的話有些沉重,光頭強收起了他的嬉皮笑臉,鄭重的開口道:“道上豹哥你知道吧?”

    “豹哥?知道啊,咋啦。”

    “嗬嗬,還能咋啦,你揍了人家親弟弟,豹哥他自然是要整你啦。”陵縣道上這片混的,大致都知道葉言揍了豹哥弟弟的事情,基本也算是知道倆人的梁子算是結下了,所以葉言也不意外。

    “別我沒提醒你,我包打聽光頭強最近正好聽到一個消息,是豹哥正在四處整錢,準備搶什麽地什麽的。”能夠弄到包打聽這個名號,對於道上和陵縣出來的消息,他自然都需要有所了解,光頭強沒打啞謎,接著道:“來也巧了,豹哥開始整錢這個時間點,正巧就是你們全陽村宣布要弄什麽招標大會的時候,至於他要搶什麽地,怕是我不,也肯定是與你脫不了關係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