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光頭強包打聽這個名號,之前在市的時候他就領教過,還真有點道道。  Ww W COM

    此時聽他再這麽一,葉言也感覺出什麽不同的味道來,於是開口問道:“我李總,你這到底聽到了什麽消息,竟然能一下子拿六萬來買我家蘿卜,不會是開玩笑的吧。”

    別怪葉言有點不可置信,這裏是陵縣,家裏有幾萬塊錢存款的大有人在,但是能一下子拿出六萬出來,還是隨隨便便買蘿卜的,那就屈指可數了。

    別六萬,就算是幾百塊錢來買蘿卜,那也沒多少人敢吃第一口肉,不然也不會惠和美女姚婷吆喝了一整,連一張預售卷都沒賣出去了。

    “開玩笑笑話,我光頭強一諾千金,吐口唾沫都是釘的七尺男兒,哪裏會開你玩笑啊。”光頭強伸手摸了把自己的大光頭,瞅了瞅屋裏沒別人,這才聲的道:“嘿嘿,我這是信得過我大妹子的人品,她都能推薦的東西,那絕對是好東西。”

    “別看我光頭強平時大大咧咧二流子樣,但凡事就得講究個先機,做人就得行事果斷。”光頭強對自己可評價不,搖頭晃腦的一頓吹吹:“曆來賺大錢的,那都是先別人一步,我覺得吧,這次該我光頭強財了,就這麽簡單。”

    光頭強這麽東扯西湊的,嘴裏就沒一句真話,葉言知道從他嘴裏掏不出什麽有用的東西,索性也不再管這些。

    真金實銀擺在這裏,比什麽都實在,隻要是光頭強花錢來買,管他有什麽心思呢,自己隻要能賺錢就成。

    當下,他把桌上的鈔票點了點,全是嶄新的毛爺爺,也就沒再多心。葉言開口問道:“嗯,錢是真錢,那麽我們的李總,您這是準備買多少根蘿卜呀”

    “哦,這六萬塊錢我拿過來,自然是全部都換成蘿卜啦,你給我打個折,看看能換多少。”光頭強大手一揮,顯得頗為霸氣側漏,好像他就是暴戶一樣,一點也不在乎這點錢。

    “那成,就是不知道李總你是買套票呢,還是單買蘿卜。”

    “呃我是專門來買蘿卜的,套票是個啥東東”光頭強有點摸不著頭腦,他打聽的消息裏麵可沒有套票這麽個玩意兒,隻知道這邊有特種蘿卜賣,卻不知道這些蘿卜是捆綁銷售的。

    “惠,你剛進來沒多久,正巧李老板問起來了,就當考考你吧,你來回答一下李老板的問題。”葉言笑著點點頭,朝一旁站著的惠擺擺手,一副大老板教訓丫鬟的樣子,很是有點裝逼爽感。

    “哼,你個大色狼。”傲嬌美女惠撅了噘嘴,轉過身遞了張套票預售卷給光頭強,她照著上麵的圖樣和標識解釋道:“咱們店裏的蘿卜單價賣元一根,套票一根蘿卜加一壇價值元的泡菜,加十斤特種白菜,元一張。”

    “啥單根蘿卜賣”光頭強掏了掏耳朵,怕自己沒聽清楚,他又再問了一遍道:“你確定沒有搞錯,單根蘿卜賣,

    然後套票隻要一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