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的這些也不是沒有道理,不管是福祿大仙瓜,還是極品大鱔魚,這倆東西都是當就賣到脫銷的存在。  Ww W COM

    即便是到現在,還有不少人在打聽這兩樣東西的消息,想要再多買點兒。

    別的不,就現在陵縣市麵上,這兩樣東西都有假貨山寨貨出現,打著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旗號,欺騙一些沒吃過真貨的消費者。

    可以這麽,這倆樣東西是供不應求的,隻要再度出現在市場,立馬就能被搶購一空。

    不過,買到過真貨的消費者就沒那麽好騙了,尤其是那裏麵還有好多機關單位和政府部門的人,這些都是嘴上吃過好東西而且還有點身份地位的人,自然山寨貨也騙不到他們。

    隻是,即便如此,就算是這些部門領導,想再弄點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來吃,那也是涼拌,因為市麵上根本就已經沒有了。

    當然,在這些真正的高端客戶群體裏麵,關於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真正來源,他們還是有消息共享的。

    例如,陵縣某位局長夫人的微信圈子裏,就在討論這些,想托關係再朝市弄點兒來解解饞。於是經過朋友圈一輻射,本來就不是什麽大秘密,自然也就流傳出了兩種極品美味的供貨商和市鬧僵,獨立開店的事情來。

    現在是個信息時代,這些消息都是美女店長姚婷給葉言透過氣的,這也是為何現在某處店麵裝修忙得汗流浹背,我們的美女店長還能望著空蕩蕩的櫃台樂嗬無比。

    店子還沒正式開張,那些體製內的部門領導就已經打過招呼過來,想要預定一些大仙瓜和極品鱔魚。試問,誰要是這家店子的店長,她能不樂嗬嗎這簡直就是不開則已,開店必火的存在啊。

    “葉同誌,理想美好,現實很骨感,做人不能異想開,步子跨得太大,容易扯著蛋的。”就在葉言yy意淫的時候,臥在一旁的美女師姐馮姣狠狠的打擊了一下他的銳氣。

    對於葉言,馮姣不是不想鼓勵他,但有些事情,既然這位男人想做,自己就有必要讓他少走點彎路。

    美女師姐挺了挺豐碩的飽滿,口若凝脂的道:“你的這些預售啥的,那都是建立在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基礎上。我問問你,那倆東西是蔬菜嗎”

    “不是,那倆東西,一個是解暑的消費品,一個是補充營養的美味肉食,和白菜有著本質的區別。”不等葉言回答,美女馮姣直接就接著道:“你想想,一個西瓜六十斤,隨便買一個就得幾百塊錢。鱔魚也是,一條鱔魚一百塊錢一斤,隨便一條鱔魚都是一斤重,還不夠吃的。”

    “你再看看白菜,就算如你所,你的白菜是特種白菜,營養豐富如同牛肉一般。但是,你的白菜多少錢一斤”馮姣歎了口氣,自己這位男人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她繼續道:“白菜不是必需品,就算有人喜歡吃白菜,你的白菜賣4元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