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上,葉言沒瞎閑著,讓狗蛋和爸媽幫著裝好車,葉言自己則直接去了縣城。 WwWCOM

    至於去縣城幹啥,那真是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街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別看不懂,這一夜他在局長夫人馮姣師姐的石榴裙下,折騰到癱軟,腰酸背痛汗流浹背,一線春光花漸開,老牛耕地樂開懷。

    “你個死鬼,都這麽久沒來找我了,是不是外麵有了別的狐狸精,把師姐我都給忘了呀。”

    酣戰過後,倆人趴在床上休息,師姐馮姣一隻手摟著葉言的臂膀,一隻手黏著蘭花指在他的胸前畫著圈圈,委屈的埋怨著葉言這個負心漢。

    “哪有,我這種純情王子,怎麽可能會在外麵亂搞男女關係。”葉言直接就搖頭否認了,開玩笑,我和每個妹子都是認真的在搞男女關係好吧,“這不是這段時間開學了,我也忙嘛,所以就來的少了。嘿嘿。”

    著,葉言在美女師姐的柔軟處摸了一把,弄得她芳心大動,差點又來了感覺。

    一把拍開身上的鹹豬手,馮姣這把年紀,早就看透了很多事情,為人處世極為圓滑,哪裏會這麽輕信葉言的鬼話。

    “吧,你個死鬼,無事不登三寶殿,你要沒事來這裏,我還真就不信了。”美女師姐白了葉言一眼,一副鬼才會信的表情,別有一番風味。

    “嘿嘿,還是師姐你懂我啊。”知道瞞不過馮姣,葉言也算光棍,在她的凸起出摸了一把,直接開誠布公的道:“其實吧,這次來也不是什麽大事,就是有個想法想和師姐你參謀參謀,看看可不可行。”

    攤上這麽個冤家,馮姣已經不指望啥了,隻是生理上的需求,也讓她舍不得葉言這鮮肉。不管是他身體上的生猛,還是對自己的溫柔體貼,都是自己以前沒有體會過的,所以她也倍感溫馨。

    馮姣不是做生意的女人,但是在體製圈子裏待了那麽久,很多東西都是無師自通,看得多了,自然見識也廣。所以,葉言有個什麽拿不定主意的,一般都會找她參考參考,可以是葉言幾個女人當中,類似軍師謀士的存在。

    “師姐你也知道,我家裏是種地的,這最近窮得慌,所以想再整幾畝地,多種點菜,好換點賣酒錢。”葉言嘿嘿笑笑,在馮姣的柔軟處吸了一把,一股麝香般的柔和竄入鼻腔,很是爽快。

    “然後呢”美女馮姣翻了個白眼,明知道葉言的是鬼話,自然不會信他胡掰。

    “然後啊,嘿嘿,這不手頭緊嘛,所以買地的錢還沒著落呢,想問問師姐,你能有啥法子幫我整點買地錢不。”

    “你還差多少我可先好,你師姐我可沒多少錢,可別指望我能出多少。”瞧著他沒正行,馮姣想了想,這就準備起身去抽屜拿錢給葉言。

    到底,馮姣對葉言還是有些感情的,雖是日出來的感情,但平時交流多了,也知道葉言還算是個本分人。加上她馮姣也不缺錢,太多她出不了,但幾千萬把塊錢她還是拿得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