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老秤上的數字,葉言一陣激動。Ww W COM

    “咋地啦,兒子,你給,激動個啥啊。”

    老爸葉茂才是個老實人,腦子裏一下轉不過來,不知道葉言激動個啥,出口問道。

    “爸媽,咱家這次怕是真的要了啊。”葉言把老秤放下,再把豬崽鬆綁放回豬圈裏,笑嘻嘻的對著不解的眾人道:“爸媽,你們沒看到嗎一個月大的豬崽,這才幾,就養到了三個月大的重量,咱家要是不,這還有理嗎”

    葉言也不在這裏瞎看著,拉著爸媽的手就往議事大廳走,同時吩咐妹去把女村長秋雅喊過來,他找這位女村長有事要談。

    葉家夫婦雖然不知道葉言葫蘆裏賣的什麽藥,但是自己兒子的性格他們都清楚,不是重要事情,還真不會引起他的注意。既然他能財,那就肯定是不離十,自己兒子怕是真想到什麽財的點子了。

    沒多久,老葉一家人和匆匆忙忙被妹孫婕拉回來的美女村長也到了,大家一起坐在客廳裏,準備聽聽葉言要幹啥。

    “葉言,你這急急忙忙的讓婕把我拉回來,到底咋回事啊。”

    之前秋雅還因為葉言不肯投資招標的事情感到頭疼,正在村委會辦公室想法子,好不容易腦子裏想到一個可行性辦法,還沒來得及寫下來,就被突然闖進來的婕給拉的飛起,是她二哥哥要找自己議事,還是特別要緊的事情。

    從婕口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腦子裏好不容易蹦出來的想法也一下子被婕嚇跑了,沒法子,美女村長秋雅也隻能苦笑一聲,任由婕來著,急急忙忙飛奔來了葉家大廳。

    今的秋雅穿的一身比較正式的短裙西服,漆黑淺薄西服裏麵,純白襯衫的立領下是高高的聳起,美麗的女性第二性征格外突出,沒有d怕是也有個d。碩大的第二性征把雪白襯衫撐得鼓鼓的,如同剛剛起爐的熱騰騰包子,看上去格外有吸引力。

    豎起的鬢上,因為一路跑來而產生的香汗隨著絲緩緩滑落,還未平複的呼吸,讓那鼓起的傲人部位此起彼伏,惹的葉言差點沒走神吞唾沫。

    好在他還有點定力,最主要是老爸老媽都還在這裏,葉言也不好太過分,強忍著身體某處的躁動,葉言假裝一本正經的道:“秋雅姐,本著朋友有難八方支援的社會主義文明建設,弘揚我華夏傳統文化傳承的精神,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這次的招標會,我葉言正式參加啦。”

    “啥你你會參加這次的招標會你確定不是在忽悠我你不是才好不會來參加,誰愛來誰來嗎”

    秋雅雖然很激動,也很期待葉言能來招標會,給自己的政績做點共享。對於葉言的棄暗投明,總算沒白瞎了自己的努力感到高興,但卻不失時機的諷刺了一下這個家夥。

    葉言看了美女村長秋雅一眼,這女人,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個性,偏偏哪壺不開提哪壺,這不是讓我下不來台嘛。

    不過,要錢不要臉,臉麵值幾個錢,葉言臉皮厚的很,要是

    這麽幾句話就被秋雅給堵住了,怕是也混不到今這個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