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家的心思特別難猜,都女人心海底針,葉言壓根就不相信婕是為了旺財來福才回來的,可猜不到還有啥辦法,涼拌糊弄唄。  WwWCOM

    “對了,婕,起這倆吃貨,我倒要問問你。怎麽這才幾功夫,它倆咋長這麽大啦!?”

    從葉言回來,倆狗仔幾乎是形影不離的跟著他腿邊瞎晃悠,生怕葉言會突然消失一樣,黏糊的很。

    這不,葉言在這裏仔仔細細的洗著大蔥,旺財來福哪也不去,就蹲在他旁邊,舔著個大嘴,吐著舌頭幹看著賣萌求關注。

    婕瞥了眼在一旁搖尾巴賣萌的旺財來福,轉過臉對著葉言解釋道:“哥,你是不知道,從你走的那開始,旺財來福也不知道怎麽回事,突然胃口大漲。”

    “以前他倆一盆狗食能夠對付一,可從你走的那開始,他倆每頓飯都要各自對付一大臉盆子。”想起旺財來福吃食的那個場麵,孫婕臉上都有點變色,她接著道:“要不是哥你走的時候過,他倆以後是看家護院用的,要好好養著。咱媽都有把它倆剁了吃狗肉的心思,看著它們這麽胡吃海吃的,咱媽喂它倆的飯,都夠養倆成年老母豬的,賊心疼了。”

    “照他們這個吃法,能不長嗎!?這不,才幾功夫,就蹭蹭的長個不停,還真對得起那飯量。”

    “啊嗚”

    “汪,嗷嗚”

    旺財來福還以為這是誇它倆,一個個尾巴搖的更歡實了,可勁的搖啊搖,滿臉憨厚的樣子,都跟狗蛋有的一拚。

    等等,狗蛋,葉言算是想起來了,這回家都還沒看到狗蛋人影呢,這貨平時也不愛瞎溜達啊。

    洗好蒜頭,葉言把菜放到婕的籃子裏,開口問道:“丫頭,你三哥呢?咋沒看到他人影。”

    老葉家兩個兒子一個閨女,所以孫婕一般喊葉言二哥,而因為狗蛋楊康從到大就跟他們幾個形影不離玩得好,跟親兒子一樣,所以狗蛋楊康平時也能算是孫婕的三哥。

    “哦,你狗蛋哥啊,他這幾不知道咋地啦,聽老媽,他喜歡往隔壁王家村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上王家村哪個姑娘了,跑得賊勤快。”婕從來都對其他幾個哥哥不怎麽感興趣,心裏直惦記著二哥葉言,所以也沒多想,直接就把自己聽到的一股腦了出來。

    聽到這,葉言算是放心了。依照自己對狗蛋的了解,指望他看上哪個姑娘,還一股腦去跑的勤快,那基本是別想。

    至於為毛這些不停往王家村跑,他大致也猜得到,看來狗蛋還是以前那個狗蛋,把自己的話當成最重要的,也是最放心的。

    “王愛才啊王愛才,讓你消停點你不停,非愛折騰。這下好了吧,偏偏遇到我這麽個心慈手軟的上學去了,攤上我三弟這種硬茬子,你就自求多福吧!”

    為王愛才感歎了一句,葉言不再多言,之前交代狗蛋多盯著點王愛才,按照婕所的,怕是這幾也該出個聲響結果了。

    不多時,一桌香噴噴的豐盛菜肴上了席麵,聽葉言回來了,大姑娘媳婦可都沒少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