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風稍急喧窗竹,停又續,膩臉懸雙玉。  Ww WCOM幾回邀約雁來時,違期,雁歸,人不歸。

    想得家中夜深坐,還應著遠行人。

    此時農大火鍋店猛男大神威事件還在繼續酵,當事人葉言卻沒在學校待著,反而是搭上了回陵縣的班車,趁著周末放假回去處理點事情。

    大學開學和初中高中不同,才開學兩三,正式的課程都還沒上完全,這學期的任課老師都還沒見全,就又到了周末的休息時間。

    試營業期間,白菜農民火鍋店的生意很好,基本上平時的上座率都有七成,而揍完羅白後的上座率也達到了空前的九成。

    雖這裏麵有一個折扣效應和八卦熱點效應,但是從側麵也看得出來,這邊的生意勢頭是很不錯的。要知道,本火鍋店最大的特色,特種白菜和特種蘿卜都還沒上席就已經達到了這種效果,等到他們正式上餐桌,其火爆程度是可以想象的。

    所以,趁著這是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葉言直接搭上了回陵縣的客車,回去看看地裏的情況,看看之前搗騰的泡菜弄得怎麽樣了。

    這上午,葉言終於回到了全陽村地界,看著鬱鬱蔥蔥的鄉間風光,特有的伴著泥土氣息的夏風吹過,把葉言整個人都吹得懶懶洋洋,鬆鬆散散。

    “浪裏格朗,浪裏格朗,我騎著狼,放著羊,哼著調耍流氓……”嘴裏叼著一根狗尾巴草,葉言哼著鄉間調,走三步蹦躂一下,走三步蹦躂一下,感受著夏日的舒暢氣息,不緊不慢的往自己家裏趕。

    “嗯?我勒個去,那是哪家的狗,咋個跑得那麽快!”就在葉言沿著道往家裏方向走的時候,遠處唰唰的不知道哪裏躥出來兩隻碩大狼狗,朝著這邊就衝了過來。

    瞧那度,本來還是個黑點,才幾個呼吸,就已經躥過來好遠,一下子變成了大黑影。半米多高的狗身子,跑得不比劉翔慢,這邊還沒看出去到底是誰家的狗,就躥的一下一黑一白倆狗影子朝葉言身上撲了過來。

    “嗷嗚”

    “啊嗚啊嗚汪啊”

    一個飛奔,葉言瞅倆狗竟然朝自己撲過來,還以為這是哪家的狗瘋了要咬人。剛準備抬起一腳撩翻這些瘋狗,可這麽一愣神的功夫,連他強勁的第六感都沒反應過來,就被倆瘋狗給撲倒滾在了地上。

    “啊呸等等,別舔,別舔了,口水都快舔進我嘴裏啦!”剛一瞬間,葉言還納悶,這誰家的狗,竟然度比自己第六感反應還快。可眨眼一看,還能是誰家的啊,這倆貨一黑一白的特征,二愣子一樣把自己撲倒朝臉上就是一頓亂舔,跟拿唾沫糊牆一樣,葉言要是還認不出來,就真是瞎了眼了。

    “旺財來福,別舔了聽到沒有,再舔我就不給你們倆喂飯啦!”還能是誰,自然是自己家的兩隻二貨狗崽,也隻有這倆二貨,才能夠有這麽變態的度,而且還喜歡蹭葉言,胡亂瞎舔的。

    “嗷嗚嗷嗚”

    “嗚嗚嗷嗚”

    得了主人的命令,倆貨一臉不舍的放開了葉言的臉,委屈的推了推,討好的耷拉著耳朵,吐著舌頭端坐在葉言身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