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得好,對付有些人,還就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Ww WCOM對付羅白這種鬧事的癟三,最好的辦法,就是要惡人還需惡人磨,把他幹趴下了,才能起到殺雞儆猴的作用。

    今羅白既然敢來找茬,葉言自然不會放過他,正好這次把他收拾了,給其他有別樣心思的家夥來個警告,也省得以後再有這種麻煩。

    於是,葉言就這麽慢騰騰的低下身子,然後把踩在腳下的黑色塑料袋給撿了起來拿在手裏。

    “嘿嘿,咱是商人,其他的不懂,就知道一個規則,那就是等價交換。”看著還在咽唾沫的羅白,葉言嘴角微翹,從黑色塑料袋裏,捏出一隻大拇指粗的蟑螂,放在羅白眼前晃悠晃悠。

    “你看哈,現在豬肉都漲價了,一斤豬肉都得十幾塊錢,咱也不能虧了你。蟑螂的話,咱就算你十塊錢一隻吧,折算下來,一斤蟑螂得好幾百塊錢呢!”葉言把蟑螂往羅白身前一遞,指了指火鍋,道:“你看,咱是個講究人。既然你在火鍋裏遲到了蟑螂,那咱就把裏麵那隻算十塊錢。”

    “你們這一桌,剛剛我去算了下,怎麽著也有個兩三百塊吧。”葉言笑笑,大方的揮揮手,“咱不是氣的人,多的也不要,直接取個整,就收你們這桌二百塊錢吧。”

    “剛剛那隻蟑螂,咱減去十塊錢,你們還有一百九十塊錢的賬沒有結。”著,葉言又把蟑螂往羅白嘴邊遞了遞,將蟑螂靠著都快挨著嘴沿了。他邪邪的笑著,猶如地獄的惡魔,根本就不管羅白越來越蒼白的臉色。

    “這樣,既然你們幾個這麽喜歡吃蟑螂,咱索性給你們吃個夠。不是吃一隻抵十塊錢嘛,你們幾個加把油,把這袋子裏的十九隻蟑螂吃了,這賬咱就算結了,你看咋樣!?”看著這幾個痞子的眼神似笑非笑,葉言可不是什麽菩薩心腸,趁羅白張嘴不敢置信的時候,嗖的一下,把手上的蟑螂直接扔到了他微張的嘴裏。

    “你……”羅白剛感到嘴裏有啥東西飛了進來,還沒來得及吐出來,就被葉言一伸手,疾如閃電般把他下巴往上一推。隻聽到哢擦一聲,牙齒咬碎了什麽東西的聲響從羅白嘴裏傳了出來。

    “呃……不行了,我想吐……嘔!!!”

    “哦不,媽蛋,太惡心了。”

    “擦,我靠,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瞬間,隨著下巴一抬,一股乳白色的汁液直接從羅白的嘴裏飆射出來,滋溜如同榨汁機一樣,賊惡心。

    “我勒個去,媽蛋,老大這也太……太……”別是圍觀的顧客受不了,一個個就跟吃了死蒼蠅一樣惡心反胃,趕緊蹲牆角捂嘴幹嘔。就連和葉言住了一年多的同寢室友,淫耗子老四張周騫,也是一陣無語,沒想到葉言會這麽狠,竟然強行讓人吃了大蟑螂。

    和老四的反應不同,老二李根和老三張周騫則要好得多,沒有什麽過激的反應。隻是,看著葉言的眼神變了,變得更加有意味,不知為何,還有種欣賞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