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我可以給你,不過咱是做生意的,怎麽著咱們商人也講究個平等互換,你對不。WwW COM”

    葉言會這麽輕易就範!?笑話,在太歲頭上動土,自己活膩歪了,不過是找死而已。

    葉言見過無恥的,比羅白無恥的人,他見的多了去了。不過,這不代表葉言就能忍受這種人,而且還是欺負到微頭上的,敢欺負自己女人的癟三。

    “雖然知道你是來找茬的,但是想要玩訛詐,最起碼也需要個訛詐資本,對吧。”葉言撇撇嘴,既然撕破臉皮,他也沒必要再給這種癟三留麵子。

    葉言緩緩走過去,一伸手,直接卡著羅白的脖子,往上一提,直接把他給提了起來,腳不沾地。

    “艸,你他媽幹啥!”

    “草泥馬的,放開我大哥!”

    羅白沒想到葉言度這麽快,剛看他伸手,準備阻擋一下,自己阻擋的手還沒伸出去,就已經被葉言唰的一下給提溜了起來,跟提雞一樣輕鬆。

    “我靠,這老板很牛逼啊!”

    “呀,好帥啊!”

    周圍的顧客經過剛才葉言一解釋,再看看羅白他們一夥的表現,哪裏還不知道這些家夥是來訛錢,故意放的蟑螂啊。

    此時看到葉言出手,輕輕鬆鬆就把癟三製住提起來,一個個心裏暗爽,退了幾步怕傷及無辜,準備看熱鬧。更有甚者,有些妹子看到葉言竟然把一個百多斤的漢子跟逮雞一樣,頓時就犯了花癡,看著葉言都有點桃花眼。

    “尼瑪,快放開老子!”被葉言這麽直接提起來,腳不沾地,羅白知道遇到狠茬子了。就自己這身肥肉,能夠輕鬆提溜自己,還不帶喘氣的,手上的力道絕對不是自己能對付的了的。

    他死命的左右晃悠,雙手用力掰扯葉言的手指,卻現一切都是徒勞,葉言的手揪住衣領,就跟被電焊過的鐵器一樣,紋絲不動,根本就沒個卵用。

    “放開!?嗬嗬,自然會放開你。”葉言轉換了一下位置,把揪住的衣領改成了直接卡他脖子,往上繼續提起來,讓羅白的腳又離地了幾厘米。然後,在眾目睽睽下,葉言把他當成玩具一樣,上下左右一陣亂抖。

    “呃……要……要死啦!!!”被人這麽掐著脖子抖,脖子沒有別顛斷,已經算是羅白脖子粗的好處了。

    “我靠,這是啥!”

    “呀!!!蟑螂,好多的蟑螂啊!!!”

    原來,隨著葉言的這陣抖動,從羅白短褲兜裏,竟然嘩啦啦的抖出一大包黑色塑料袋來。可能是塑料袋封口沒弄好,一下子掉在地上,從開口處密密麻麻的瞬間躥出十幾二十隻大黑蟑螂來,四散開始逃竄。

    “喲嗬,不錯啊,隨身帶著不少啊。”目的達到,葉言要的就是這效果,他一把將快翻白眼的羅白扔凳子上,抬起一隻腳就踩在了黑色塑料袋開口處。

    “艸,你特麽找幹!”

    “大哥,你沒事吧!”

    “艸,兄弟們,幹他丫的!”

    羅白被葉言鬆了手,這下子,他的這些手下再也沒了顧忌,抬起啤酒瓶子就要往葉言這幹他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