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連鎖店大廳位置,羅白斜坐著,一隻脫了鞋的臭腳丫子搭在凳子上,另一隻腳則噠噠噠的抖著腿,頗有意味的看著這家新火鍋店的老板娘。 WwWCOM

    羅白覺得今真是走了大運了,本來隻是兜裏沒錢,想隨便找家飯店蹭吃蹭喝,再隨便蹭點零花錢耍耍。

    可是,今也不知道是不是幸運女神眷顧,不僅讓自己找到了這麽個新開火鍋店,竟然還能遇上這麽漂亮的美女老板娘。

    他羅白是人渣混混愛錢不假,可他同樣也是個淫棍色胚,見到女人就邁不動腿的貨。微本來就是校花級別的容顏絕色,又是那麽一副蘿莉身,清音柔體易推倒,那可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極品尤物。

    本來他們幾個混混在這裏點了一個大鍋,又大吃大喝弄了很久,還調戲了幾位年輕貌美的服務員,感覺差不多訛點錢就收場撤退的。

    可是,就在他們準備鬧事的時候,一個不經意間看到了從包間走出來的老板娘微,這下這些家夥就動了其他心思了。

    鬧騰了這麽久,反反複複就是這些沒啥膽量的服務員和一個女老板娘,都沒見個爺們出來,羅白的膽子越大了起來。

    “喂,美女,你倒是個話啊,哥幾個現在肚子疼,你們這餐館不衛生,不給哥幾個一個法,可就別怪我們不給你麵子了哈。”羅白撇撇嘴,看著微的臉蛋眼裏直泛淫光。他故作紳士風度的甩甩頭,卻不知道這通宵熬夜的腦袋上,頭皮屑都被甩出來不少,賊惡心讓人反胃。

    “喂,美女,我大哥和你話呢,你他媽倒是回句話啊。”

    “大哥,這妹子是看不起哥幾個啊,要不咱把她拉出去單獨談談?!”見微皺著眉頭沒有話,就有幾個弟開始起哄,想要動手動腳起來。

    “這位先生,咱們這是正規生意,你這樣故意來鬧事,不太好吧。”雖然這幾個痞子混混很流氓,明顯就是來鬧事的。但來著皆是客,周圍還有好多其他的客人在,微不想給人一種店大欺客的感覺。

    何況,今葉言帶著寢室兄弟幾個在包廂裏吃飯,要是被他看到自己連一個混混都不能應付,微怕自己在葉言心裏的印象會變得不好。因為,在得知有人來鬧事的第一時間,微沒讓其他服務員通知包間裏的葉言,希望自己能夠解決,讓葉言能夠和寢室兄弟開開心心的吃完這頓飯。

    “喲嗬,美女,你這話咋的啊,我怎麽聽不懂啊。”羅白是啥,那是這片的混子,要是隨便幾句話就能應付的,他哪還能在這片混了這麽些年啊。

    “美女,你可要搞清楚,我們是來這裏消費的顧客。”端起已經冷卻的火鍋盤子往桌子上一砸,裏麵的油汁湯水四濺,羅白冷哼一聲指著鍋底道:“你讓大夥在看看你們的鍋底,這特麽是啥,這特麽是給人吃的東西嗎?”

    著,羅白從鍋底裏麵揪出一隻長須的黑不溜秋的東西,捏在手上舉起來,對著周圍看熱鬧的圍觀群眾高聲喝道:“大家夥都看看,都看看哈,這是啥,這特麽是蟑螂,蟑螂啊,他們家火鍋裏麵有蟑螂啊,這特麽就是家黑店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