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老大,你是咱現在吃的隻是預熱,真正的主菜還沒上來?”

    “是啊,老大,你個搞火鍋的,還能有啥特色菜,不是怕哥幾個尷尬,故意編的吧?”

    對於葉言的特色菜,不怪乎他們不相信。 WwW COM這火鍋店他們吃多了,不就那麽回事嘛,何況和葉言那麽熟,他家裏啥情況,誰不知道啊。

    所以,葉言一開口,別是老三老四,就連最信任葉言的老二李根,也有點不太相信,以為葉言這是怕丟了麵子,在打腫臉充胖子。

    “愛信不信,不信算啦。”葉言擺擺手,沒再多言。與其想要服他們,還不如過幾等家裏把蔬菜運過來,用事實話的強。

    這店子才剛開張,還在試運營期間,家裏的泡菜作坊還能處理完那批白菜,蘿卜也還沒成熟,葉言自然不能一股腦的隨便把那批白菜蘿卜給運過來。

    所以,和微商量後,葉言覺得還是要先來個試運營,看看這邊學生和居民的實際消費能力,還有具體喜好意見再最後給即將到來的極品蔬菜火鍋定價。

    這不,別看這一大桌子才把四個吃貨喂得飽飽的,但其實真要按照市場價賣,還真沒多少錢。所以,雖然是試運營階段,但是外麵大廳的座位上,卻已經有了五成的上座率,在新開的店鋪裏算是很不錯的了。

    酒過三巡,邊嘮邊喝,沒多久就把一箱啤酒喝了個精光。葉言看了眼,站起身來往外走,準備去再抬一箱過來,接著繼續喝。

    “我去,這什麽情況。”一打開包間門,就聽到大廳位置吵吵鬧鬧的,還有人圍在一團,好像有啥熱鬧在看。

    衝附近的服務員招招手,葉言問道:“那邊這是怎麽啦,吵吵鬧鬧的。”

    “老板,那邊好像有人來鬧事,老板娘正在處理呢,都鬧了快十分鍾了。”新來的服務員一看是老板喊自己,趕緊把自己知道的全部了出來。

    “你們怎麽回事,都這麽久了,咋不來通知我,還要不要工作啦。”葉言有些生氣,不用,現在正在那邊處理的,肯定是微了。

    可自己一個大男人在店子裏,怎麽著也輪不到微去處理啊,讓她去麵對鬧事的,葉言還真舍不得,這些服務員就不知道通知自己,或者他們去嗎!?

    “老板,是老板娘不讓我們通知你的,老板娘你和幾個兄弟吃的正開心,不能讓這種事情打擾到你們,她能處理。”新來的服務員有點委屈,妹子沒想到葉言會因為這事怒。

    “糊塗,微也真是的,唉……”揮揮手,葉言讓服務員先過去,自己則轉身回包廂敲敲門板子:“吃個毛啊,有人來鬧事啦!哥幾個都別吃啦,有人來店裏鬧事,都先停停,跟我去看看。”

    “吼哪個不開眼的王八犢子敢在咱們店裏鬧事,老壽星吃砒霜,活膩歪了吧!”

    “嗬嗬,走,咱們看看去。”

    “嘿嘿,老二可沒少喝酒,這功夫在店裏鬧事,有好戲看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