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唱玉塵飛,困融香汗滴。  Ww WCOM豈知饑寒人,手腳生皴劈。

    寂寞的少年總有顆騷動的心,而不在乎他有沒有女朋友。

    顯然,葉言寢室裏的幾個騷年,都是寂寞的男孩,一個個聽要去見嫂子,嗷嗷的收拾相當麻利,唰的一下猶如變魔術一般,立時便弄了個妥當。

    “我靠,你們幾個家夥要不要這麽快啊。”葉言簡直被這些家夥的度給嚇到了,平時一個個起來買個早餐都不願意的人,今竟然見了鬼一樣,這度,沒的了。

    “嘿嘿,能不快嘛,今可是要去見見咱嫂子長啥樣呢。”

    老四這貨度最快,刷牙洗臉撒尿全他媽一分鍾三樣一起解決,猥瑣的樣子瞪著葉言,就好像他臉上能長出花來一樣。

    “那是,老大你個悶騷男竟然能夠煥第二春,我也很好奇,咱大嫂是什麽時候瞎了眼,會看上你的。”老三張周騫相對於對大嫂樣貌的好奇,更加關注於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女人,會在這麽短的時間內把這位老大給俘獲的。

    “你們就別埋汰他了,咱嫂子長得真不賴。”老二李根是個什麽鬼,大家夥都知道,他給自己的幾個毛噴了點蠟,賤兮兮道:“要不是老大這家夥下手快,這大嫂妥妥的得成你們二嫂,你們信不。”

    “切,拉倒吧你,你個少婦殺手,和老大喜歡的肯定不是一個口味。”

    “就是,你就給老大條活路吧,他要再不找個妹子瀉火,得陪五姑娘到終老啊。”

    “擦,你們能不能積點口德,我是殺了你們父母,還是挖了你們家祖墳啊,一個個埋汰我成這樣。”葉言翻了個白眼,好在知道這些家夥的品性,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對兄弟那都是沒的的貨。

    不然,要是遇到藥家鑫李家爵啥的,還不得鬧出人命啊。

    “好啦好啦,趕緊吃早飯,吃完了就帶你們去瞧瞧你們嫂子的俊模樣。”完,也不理會這些牲口,自己先動手,拿起桌上的早飯就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半個時候後,葉言帶著期待滿滿的幾位牲口,麻溜的來到了剛裝修完的火鍋店門口。

    “唉喲喂,老大,你這店子還真他娘的有創意啊。”臨門,老四瞅著火鍋店的招牌,簡直瞎了他的鈦合金狗眼,他驚訝道:“哥幾個瞧瞧,肉價房價白菜價,它漲你漲我也漲,還橫批早吃早便宜。我老大,你不是學畢業吧,這麽垃圾的對聯,連我這文盲都看得出來有多,你不信問問老三。”

    老三聞言也往大門兩邊瞅了一眼,再看看門庭上的招牌,點了點頭道:“嗯,雖然老四的嘴裏還是吐不出象牙,但這次他的沒錯,這對聯還真是看了讓人……呃……對,有點尷尬症犯了的感覺。”

    “我去,有這麽差嗎?好歹也還算通順,兩邊的字數總對了吧。”葉言無語,但自己對聯水平確實有限,又不是大文豪,所以也沒啥底氣,弱弱的求饒道:“喂喂喂,哥幾個總要給點麵子吧,就沒一點兒好處?”

    “看看你們,都的啥話,這特麽不是給老大捅婁子嘛。”關鍵時刻,還是老二李根知道救場,他也有樣學樣的點點頭,晃晃腦,故作深沉的纏著下巴開口道:“嗯,仔細看看,老大你這店子還是有長處的。你們瞧,這底子上的包子倒畫的很形象嘛,一大白包子舉這根筷子,一看就挺有食欲的,對吧?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