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平沙,斜陽遠樹,無情桃葉江頭渡。 WwWCOM醉來扶上木蘭舟,將愁不去將人去。

    兩時間,葉言陪著微一起,把大學城這塊的裝修店都跑了個遍,最終才談妥了格式材料的價格,還有請這些師傅來裝修的工錢。

    不得不,有個女人的感覺真好,至少砍價這方麵,葉言雖然也能砍點兒,但是相比起微的砍價本事來,那絕對是巫見大巫。

    為此,葉言沒少誇微,覺得這才真的是個會持家的女人,自己真是有福氣,能夠把她撿到手。

    當然,這兩時間,葉言自然不可能回宿舍住,倆人在學校外麵的賓館,耳朵思磨,晚上盡是纏綿迷離的美好時刻。

    倆人的關係也隨著不斷的磨蹭越親密,感情越來越好,微也把自己女朋友的角色代入的越來越深。

    正式開學的當早上,葉言估摸著寢室幾個哥們今也能回歸到位,自己這連續幾都沒有歸寢,著實有點對不住老三和老四。

    於是,一大早,剛剛亮,他便去包子鋪給老三老四買好早餐,蹭蹭的趕回寢室修複一下兄弟間的友誼。

    “砰砰砰,砰砰砰!”反正是自己寢室幾個禽獸,葉言這次順帶著叫他們起床,所以下手可沒輕沒重的一頓狂敲,差點沒把門板子上麵的灰塵給敲落下來。

    “艾尼碼,誰呀,大清早的敲敲敲,你報喪呐!”揉揉眼睛,老四陳宇峰低頭看了下時間,媽個蛋,才早上7點不到,正是這群家夥睡得正香的時候。

    磨蹭的從床上爬起來,老四走到門口,一開門……

    “我靠,流氓啊……!!!”開門的一瞬間,葉言一臉扶額,雙手這臉,尖叫聲響徹雲間。

    這一聲尖叫刺耳,差點把老四嚇得炸毛疲軟,他翻了個白眼不屑道:“艸,鬼叫啥啊,老大,怎麽是你啊?”

    “擦,老四,你就不感覺到羞恥嗎?你看看你自己,大早上的啥也不穿就跑出來開門,還特麽頂著根擎柱,耍流氓啊你!”葉言一臉黑線,雙手捂臉,故作無語狀。

    老四低頭一看,我去,還真特麽差點裸奔了。他也不管葉言,直接躥回床鋪上,把外褲穿上,遮擋一下自己的窘促。

    葉言走進寢室,把買好的熱騰騰早餐放在床鋪下的桌子上,翻了個白眼一點都不客氣道:“你看看你,一個大男人,竟然在寢室裸奔,真變態!”

    被葉言這麽一,老四那張比城牆還厚的老臉也經不住一紅,覺得臉上有點燒道:“誰裸奔啦,瞎了你的狗眼,沒看到我還穿了條內褲嘛。再了,這是咱男生寢室,別是穿了內褲,就算是真裸奔光屁股了,別人也管不著啊。”

    葉言嘿嘿一笑,也不多言,邪笑道:“嘿嘿,裸奔也就算了,你丫一大早就擎一柱直插雲霄,怕是昨晚又看片子了,睡著了和哪位島國老師親密接觸了一把吧?!”

    “切!要你管!”翻了個白眼,老四沒理葉言這茬,縮進床邊,又準備接著睡,補他的美容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