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你是我老婆,我還能騙你呀。WwW COM”葉言把震驚的無法相信的微抱起放開,他站起身來,拍怕胸脯道:“你老公雖然別的不會,但好歹也是農民出身。我們農民別的本事沒有,搗騰搗騰地,那還不是妥妥的。”

    “別的不是吹的,袁隆平牛吧?一下子解決了我們國家十幾億人口的糧食問題,可到底,他也是農民出身啊。”葉言有點洋洋自得,畢竟他雖然有饕餮空間這種神器在,但是不能隨意顯露出來,也隻能用袁隆平院士做借口。

    “人家袁隆平院士能夠種出那麽牛逼的雜交水稻,憑啥你老公我就不能搗騰出特種蔬菜,造福廣大老百姓啊。”雙手輕撫微的肩,葉言一臉正式的道:“老婆,你要相信你老公,你老公我好歹也是開公司的農民,以後要賺好多好多的錢,會給你幸福的。”

    “嗯,我相信你,老公。”

    一般稍微有點腦子的女人,都不會被葉言這種拙劣的借口糊弄。可墜入愛河的妹子,根本就沒有智商,連葉言這種根本不會哄妹子的男人的話,都會毫無保留的相信。

    忽悠完微,葉言這才正式進入正題。這次拉微過來,也不是一時起意,而是確實要抓緊時間搞搞裝修了。

    離開學就剩下幾,過幾就是學生返校的高峰期,也是學生們最有錢的時候。一個個帶著剛從父母那裏拿到的學費和生活費,正是最富裕也最闊綽顯擺泡妹時候,這個時候如果能夠開店撈一筆,顯然符合生意條款。

    “老公,裝修的事情,我覺得我們暫時搞個簡易裝修就好,就是那種成的,兩三就能弄好的那種比較好。”經過那陣舒爽之後,兩人的感情升溫,微已經接受了老板娘身份,開始認真為葉言考慮起來。

    “為什麽?咱又不缺那點兒錢。”葉言不太懂,雖自己是欠了別人上百萬,但是現在都是以入股的形式加入的,也就是債務已經清算,自己還有些餘款足夠裝修才對。

    “你看,咱們這是農業大學,而且這幾年的招生人數越來越少,一個個店子都搬到隔壁大學城去了,就能看出咱們這裏的消費人數。”微是學會計專業的,平時也看了很多金融方麵的書,所以在利益麵前,有著自己的一套省錢思維。

    “我看了一本關於消費的書,我覺得咱們既然是看店子的,那麽就要針對特定的顧客,做特定的裝修。”微把腦子裏關於開店的知識翻了一遍,繼續道:“書上,不同群體的顧客,在對待店麵的裝修上,有不同的心理承受能力。”

    “比如咱們要開的是一家火鍋店,而我們店麵的位置是在學校裏麵,那麽針對的客戶就隻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還有附近的一些居民。”

    “這些顧客屬於低消費群體,如果我們把裝修弄得太豪華,這些顧客進來,會有一種壓抑感,甚至會有自卑感。”這是一種顧客心理學的知識,微抿嘴解釋道:“就比如我,如果去買內衣,也不會去裝修豪華的高檔內衣店,因為進店的第一反應,就是裏麵的內衣一定貴,我肯定買不起,也舍不得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