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掏手機幹啥?難道你有證據?給我看看,不給我看看,怎麽知道是不是你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Ww W COM”一看葉言掏手機,西裝男當時就臉色驟變,有些手足無措起來。

    “嘿嘿,笑話,你覺得我會把視頻給你嗎?給別人看看也就算了,要是吧視頻給你,你給我刪了,或者把我手機摔了,再一耍賴,咋辦?”葉言笑笑,看到西裝男在那兒慌張的樣子,他就特別高興,“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拍下來的證據,如果被人弄沒了,我還拿什麽證據證明你對這白癡妹下過鹹豬手?”

    葉言手上有視頻?笑話,剛剛人那麽擠,他坐的角度又不是太好,哪裏能夠拍得到視頻啊。就連他好不容易拍到的照片,都是模糊不清,很難分辨出西裝男作案的場景。

    不過,他是不會承認的,有時候可不就得講究兵不厭詐,誰也沒騙個色狼違法啊。

    再,對待非常之人,就要用非常之法,作為遵紀守法見義勇為的四有五愛青年,麵對這種鹹豬手的無恥色狼,當然不能按照常規手段辦事了。何況,這貨坑誰不行,還賊喊捉賊的咬自己,那他自然也不用顧及什麽仁義道德,上去就是幹了。

    “那就是沒證據咯?沒證據,你還個**啊!”西裝男哈哈大笑,他原翻不動的把之前葉言的話給甩了回去,一種打臉的爽感充斥全身。

    “嘿嘿,笑?那你就笑個夠好啦。”打臉?笑話,雖然自己手上那幾張照片模糊不清,但位置啥的可都清清楚楚呢,葉言擺擺手,給了西裝男一個的手勢。

    “白癡妹,對於你被這色狼猥瑣的事情,我是一點都不表示同情。“也不理白癡妹冰冷冷的臉,葉言繼續道:”不過呢,你可以好好回憶一下,我的座位離你至少有兩米,可哥哥我身高都不足兩米,我怎麽伸得了那麽長的手去摸你屁股。稍微用點腦子想想,都知道不可能是我吧?當然,誰讓你胸大,無腦呢!“

    “換一種法,色狼就在我和這西裝男之間,我們之間總有一個。既然我摸不到你的屁股,你再回想一下之前他的位置,我想你就算再怎麽不長腦子,現在心裏也有個底了吧。”葉言撇撇嘴,冷笑一聲,不理會哈哈大笑變成冷若冰霜的二皮臉西裝男,對著公交司機吼道:“師父,麻煩你把車往最近的公安局開,反正色狼就在我和他之間,我們到了公安局,一切就真相大白了,我這手上可有他作案證據呢!您可得幫忙開過去,還我一個清白哈!”

    葉言的有理有據,就算白癡女再怎麽白癡,也琢磨過裏麵的味來。白癡妹一下愣在當場,回想當時幾個人的位置,猶豫幾秒後,看著西裝男的眼神都變了。

    “師父,他的好像也沒錯,您看能不能把車開到公安局去,幫我把色狼揪出來啊。”衝葉言點點頭,白癡女知道自己九成九是誤會他了,很是不好意思。

    “這個,在座的大家夥有意見沒?要是你們沒啥意見,我就開公安局去啦?”公交司機想了想,自己也不能完全隨意亂開車,所以後樂一嗓子,征求一下車裏其他乘客的意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