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看看,這年頭色狼都學會要證據了。Ww WCOM”西裝男想了想,實在是不相信自己有什麽把柄落在別人手裏,於是他再次鼓動起來,“大家夥瞧瞧他那猥瑣樣,一看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單身狗,他一定是看到這位姑娘這麽漂亮,所以才忍不住上下其手的摸人家屁股。”

    “大家別再聽他胡,要什麽證據了,咱們一起把這個人抓起來送到公安局去,到了公安局他不承認都不行了。”西裝男在一旁不停的起哄,對葉言各種嘲諷,想要把他抓走替罪。

    “對,這夥子的不錯,看他一臉的猥瑣樣,一看就不像好人。”

    “是啊,看他那樣,一看就是腎上腺素分泌過多沒地方泄,肯定是單身狗。”

    “抓起來,把他送公安局去。”

    “抓起來!“

    “抓起來!”

    群情激奮,似乎色狼倆字就是為葉言準備的,被西裝男這麽一,好像葉言還真就是單身狗,還真就是猥瑣一樣。一個個圍觀群眾被他調動了,還真有人撩起袖口,準備動手抓人。

    “喂喂喂,有沒有搞錯,現在流行不要證據就瞎動手,還有王法沒有!?”葉言簡直無語,你冤枉人就算了,人生攻擊可不成。

    啥叫做一臉猥瑣樣,我這劍眉星目,棱角分明,一臉正氣凜然的樣子,放到古代就是俠骨錚錚的大俠模樣。就算是放到現在,就算做不了白臉鮮肉,但至少一臉正氣,一個妥妥的見義勇為,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加磚添瓦的四有五愛好青年還是有的吧。

    “還要什麽證據,這位大哥的對,你一定是單身狗,貪圖我的美色,然後才下的鹹豬手,你就是色狼。”之前被摸的妹子此時也反應過來,聽到西裝男的鼓動,她越想越是這麽回事,一定是葉言這人套圖自己美色。

    “嗬嗬,要點臉不?就你這樣子,除了胸大屁股翹,就算是倒貼給我,我都不想要,還摸你?”葉言冷笑一聲,對於這位無腦的妹子如此自戀,簡直有點不可理喻,這也太自信了吧。

    “哼,你還狡辯,你這個單身狗。”白癡妹有點慌張,看到葉言麵對如此多的聲討還如此淡定自若,但瞧見葉言自己除了屁股和胸,其他一無是處,頓時就不樂意了,也接著嘲諷道。

    就在這時,葉言還想再點什麽,但突然間,一直蔥白如玉的俏手從自己胳膊裏側伸了過來,挽住了他。

    “這位姑娘,你可別張口閉口單身狗,你再這麽侮辱我男朋友,心我告你誹謗。“一直坐在後座的楊潔終於從後麵擠了過來,緊緊的挽著葉言的胳膊,一副替自己男朋友做主的模樣,很是護犢子。

    “潔,你咋過來啦,這不還沒到站呢,被人搶了座位咋辦?”剛才吵得正起勁,葉言都快忘了自己不是一個人進城的了。

    “言哥哥,你都被人誣陷成色狼了,我個當女朋友的再不出來,你可就要被冤枉死了,還在乎啥搶座位呀。”美女楊潔白了他一眼,知道他是擔心自己一會兒要站著挨到教育局,舍不得,楊潔接著道:“放心好啦,琳琳幫我占著座位呢,別人可搶不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