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在哪兒!?”

    “媽個雞,誰特麽幹耍流氓,那色狼呢!?”

    “誰?誰是色狼!?”

    “我靠,這麽漂亮的妹子都下得去手,還有沒有人性啦。  Ww W COM”

    “就是,姑娘才十幾歲吧,哪個混球禽獸不如啊,還要不要臉啦。”

    “姑娘別怕,告訴大媽誰是色狼,我們這就把他抓去送公安局去。”

    一時間,群情激奮,一個個跟打了春藥一樣,正義感爆棚,要緝拿色狼移交法辦。劍這麽多人在這搖旗呐喊,勢要捉拿色狼,姑娘有了底氣,他惡狠狠的瞪著葉言,指著他大聲道:“就是他,他就是色狼,剛才就是他在車上摸我屁股捏我大腿的,就是他,就是他耍流氓,他個大色狼!”

    聽到妹子的一聲吼,車上所有人再次將視線全部集中到了葉言身上,如果目光可以殺人的話,葉言怕是要被千刀萬剮了。

    “喂喂喂,看我幹啥,看我幹啥!?有沒有搞錯,又不是我摸的,別亂冤枉人好吧。”

    葉言趕緊擺擺手,有沒有搞錯,自己是來幫著抓色狼的,見義勇為大好青年好吧,怎麽著看著自己幹啥,這屁股真不是我摸的。

    “夥子看上去人模狗樣的,沒想到這還不夠,還狼心狗肺,人麵獸心啊。”

    “唉,就是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看上去斯斯文文像個讀書青年,實際上是衣冠禽獸斯文敗類啊。”

    “就是,現在這些年輕人啊,哪裏還有我們當年的矜持,要是放在年代,這種耍流氓的就該犯流氓罪,被抓出去直接槍斃的。”

    “就是,這簡直就是社會敗類,白吃了那麽多年飯,全喂狗肚子裏去了,簡直就是人渣啊。”

    “對頭,這種人渣就該把他送公安局去。”

    “人渣!”

    這不,一眨眼的功夫,葉言就直接成了人渣和社會敗類的代名詞,而且瞬間就被眾人給圍了起來,對他起了聲討攻勢。

    看這情況,隻要妹子再次確定就是葉言耍的流氓,他們就要把他抓起來,直接綁送公安部門。

    “靠,別這麽看著我,不是我幹的,真不是我。”葉言不能不辯解,這要是被人誤會了,自己清白可就沒了。

    “不是你還是誰,就是你,就是你摸我屁股。”妹子一臉憤怒的看著葉言,惡狠狠的樣子真想把耍流氓的家夥生吞活剝了。

    “喂喂喂,凡是要講究證據好吧,你我摸你屁股,你有證據嗎?”葉言是真不想解釋,可看著周圍這些躍躍欲試的不明真相群眾,他要是不解釋,這黃泥巴掉褲襠,不是屎也是屎了。

    至於罪魁禍的西裝男,此時真躲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看著葉言替他背黑鍋,滿臉的憋著笑。

    “你離我這麽近,笑得這麽猥瑣,一看就不是好人,肯定是你摸的。”到證據,姑娘還真就沒有。她剛才就顧著玩手機,哪裏知道記錄什麽證據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