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已經大亮,也不太好耽誤工夫,葉言瞅著雙胞胎姐妹一家還要嘮叨幾分鍾,索性把狗蛋拉到一邊,也有點事情需要交代一下。 WwWCOM

    “狗蛋,我走了之後,家裏你多盯著點兒。”自己不在,葉言始終有點不放心,幸好狗蛋回來了,也算是能稍微安心一點,他接著道:“除了地裏的事情你多幫襯點,娟嬸子和春花嫂子家有啥事兒你也多去幫幫忙,別幹看著。尤其是春花嫂子家,她哥王愛才不是個東西,你可得多盯著點兒。”

    “如果有時間,你去趟王家村,給打聽打聽消息,看看那王八犢子有沒有什麽動向。如果那貨不長眼,你找個機會收拾一頓,讓他漲點兒記性。”狗蛋的武力值絕對在自己之上,這點葉言還是可以肯定的,所以也不擔心他揍不過王愛才那三腳貓功夫。

    “誒,知道了,言子哥。”狗蛋聽著葉言的安排,憨笑的點點頭,示意自己明白。

    至於他心裏想的是打斷王愛才的狗腿,還是卸一條胳膊,那就隻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還有你們倆,每沒事就去娟嬸子和春花嫂子家轉悠轉悠。要是出點啥事兒,能上前咬人的就上去咬,咬不動的就趕緊跑回來找人幫忙,知道不!?”旺財和來福也沒放過,葉言也交代了一下。

    倆胖墩狗崽生就是葉言狗腿子命,一聽葉言有交代,一個個點頭吐舌的,傻笑著應承下來,口水涎子都滴出來了。

    為了讓它倆別出工不出力,葉言背著別人沒注意,給旺財來福每條狗又塞了一滴靈乳過去,提前犒勞一下。

    這下子,倆狗崽屁股扭得更加歡實,狗尾巴跟大笨鍾指針一樣來回搖的跟犯了病一樣。

    想想也沒啥特別重要的事情,葉言再隨便交代了一些其他事項,就沒多,招呼招呼,就準備動身走人。

    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裏。昨晚晚霞漫,今風和日麗,是個遠行的好日子。

    前腳剛踩上手扶拖拉機後輪,後腳還沒跨上去,葉言就被人給拽了下來。

    “誰呀這是,也不打聲招呼,差點褲衩子都給你拽下來了。”葉言有點無語,自己真正上車好吧,你要拉扯自己,別在這時候扯我褲衩啊。

    “啥呢,你個臭葉言。”回過頭,一個大大咧咧的虎妞生氣的撅著個嘴,豆珠子大的眼珠子直溜溜的瞪著葉言,一臉的委屈。

    “唉喲喂,秋雅姐,怎麽是你啊,你扯我褲衩幹啥,舍不得我呀?”一看是秋雅這虎妞,葉言沒皮沒臉的開著玩笑。

    “哼,舍不得你妹,你有多遠給我滾多遠。”秋雅絲毫不在意葉言父母還在一邊看著,倆家關係好的能一條褲子兩個人穿,自家人開玩笑,楊萍和葉茂才真正一旁偷著樂,看倆人瞎鬧呢。

    “切,你要沒啥事兒,我可就真走啦。”葉言笑笑,這虎妞雖然傻白甜虎了點兒,但是一般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葉言知道她肯定是有事兒找自己,不然不可能光化日之下,扯自己一個良家少男的褲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