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言是來買陶罐,而不是找自己捉腳配種的,王二禿子有點失落。  Ww W COM

    畢竟,陶罐不是瓷器,不值幾個錢,一個一般大的陶罐,最多也就幾塊錢。而捉腳配種不同,配一次種,現在的市麵價格是1塊一次,除去給種豬的營養,基本上純賺大幾十塊錢的。

    當然,也是自己家種豬不錯,基本上每次配種都能成功,讓母豬懷上豬仔。他王二禿子在別的地方可能不行,但上剝奪了他某些方麵的能力,就會補償他其他方麵的優勢。

    這十裏八鄉的,論母豬配種成功率,他王二禿子能夠達到百分之九十,而其他配種專業戶,最多也隻能百分之六十不到,還得多次捉腳才行。

    “哦,你陶罐啊,院子裏有不少,你看上哪個,自己拿就成。”陶罐這東西,王二禿子多得很,平時就喜歡鼓搗這些東西。

    葉言在院裏轉轉,現這陶罐質量還真不錯,拿起一個趁手的陶罐,葉言開口問道:“王二叔,你這陶罐怎麽賣啊?”

    “大侄子,賣什麽賣啊,不值幾個錢。你看上了,自個兒拿就是,就當叔送你的。”王二禿子大氣的揮揮手,這破泥土疙瘩,他還真沒想怎麽賣,那純粹就是愛好手藝。再了,平時村裏誰家要是討個陶罐,他也沒收過錢。

    “王二叔,這可不成,我這次是來談生意的,一兩個陶罐我還好意思不給錢,這要是幾百上千個,不給錢那不跟強盜一樣了嘛。”搖搖頭,葉言笑笑,看玩笑,自己又不是村支書,不給錢那還像話嗎。

    “啥?幾百上千個?”王二禿子有點不相信的掏了掏耳朵,再度問道:“大侄子你要那麽多陶罐幹啥,你家又沒開泡菜作坊。”

    “王二叔,你還真猜對了,咱家不是開公司了嘛,真巧就準備再弄個作坊,弄點泡菜一起賣賣。”葉言一揮手,把院裏的所有陶罐一指,道:“二叔,你院裏這些陶罐,你開個價,我都買了,你看行不。”

    “你真要買?”

    “我啥時候過假話啊,真買。”怕他不信,葉言直接就從兜裏掏出幾百塊錢來,一把塞到王二禿子手上,道:“你看,這幾百塊就當做訂金,這你總放心了吧。”

    “…………”瞅著手上的錢,王二禿子還是不怎麽相信。畢竟在村裏生活了那麽些年,還真沒想到這土疙瘩能夠賣錢的,那純粹就是他的興趣愛好。

    “王二叔,你要是還不信,你問問我妹,她總不會騙你吧。”

    “是呀,叔叔,我表哥的是真的啦,我表哥現在都是公司老板了呢!”

    關鍵時候還是丫頭給力,機靈鬼紫琳嘟嘟嘴,一副我是認真的,沒騙人的表情,徹底搞定了將信將疑的王二禿子。

    “既然你都這樣了,那成,你要看得上眼,陶罐一塊錢一個,中型的兩塊錢一個,大一點兒的三塊一個,你看中不中。”想了想,王二禿子回想一下市麵上的價格,然後降到兩成左右給了個報價出來。

    “二叔,你這價格太低了吧,成本價都不止吧。”聳聳肩,葉言沒有同意。都是一個村的,他王二禿子家是個什麽情況,大家夥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