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理枝頭花正開,妒花風雨便相催。WwW COM願教青帝常為主,莫遣紛紛點翠苔。

    到底,王寡婦還是擔心自己家裏保不住錢,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搞定完保底合同,葉言再準備出去收拾王愛才後續的時候,才現這貨不知道什麽時候,竟然都已經跑沒影了。

    好吧,葉言猜測,八成這王八犢子之前是裝昏,不然媽個蛋的哪能這麽快就醒來,一個時都沒有。

    “嫂子,要沒啥事,我就先回去啦。”

    看看時間也不早,總待在寡婦家也不是個事兒,容易招惹閑話。該幹的活已經幹完,想想也沒啥其他需要自己動手的,葉言起身告辭。

    “言等等,出來之前,我娘想找你單獨談談。”

    王寡婦不知為啥,臉色羞紅,就跟吃了二月的辣椒一樣,怎麽瞧都不正常。她指了指裏屋,解釋道:“我娘要感謝感謝你,多虧了你幫忙,不然還不得被王愛才那王八蛋鬧成啥樣。”

    “哦,那啥,沒事,這都是我老葉家的人,本是同根生,哪能讓外人在咱頭上撒野啊。”

    是這麽,葉言咽了口唾沫,心裏有點犯怵,不太願意進裏屋去。

    “上次就跟咱了那啥,這次又讓我進去,不會再聊那啥吧。”搖了搖頭,就算不情願,但是作為老葉家的長輩,看著自己屁股蛋子長大的,人家開口了,自己還真不能不進去看看。

    王寡婦繼續在廳堂裏收拾,葉言則抬腿進了裏屋,來到葉老太太身邊,等候老太太傳話。

    “是言來了吧?”聽到腳步聲,葉老太太雖然眼瞎,但男女腳步聲的差別還是能夠區分的。

    “是我呢,大娘。”葉言依聲應答,坐到了老太太身前。

    “哦,來了就好,來了就好啊。”老太太一把抓住葉言的手,死死的拽住,頓時就老淚縱橫,擦著眼眶止不住的淚水哭訴起來:“言啊,你也看到啦,那些家夥沒消停啊,三兩頭的來欺負我們寡婦瞎老太婆的,這日子沒法過啊。”

    “大娘,王愛才那王八羔子被我打跑了,下次一定不敢再來的,您就放心好了,都有我呢。”葉言連忙安慰,對於這位老大娘哭泣,他也實在是不忍。

    “言哪,你能打跑他第一次,也能打跑他第二次,但你不可能待我們家等著他吧。”葉老太太的想法和春花嫂子一樣,有點像是倆人通過氣,她繼續道:“言啊,你現在應該還沒媳婦吧。你你年齡也不了,是時候找個人談婚論嫁了。”

    “大娘我雖然眼瞎了,不能出去走動,但我耳朵可沒聾呢。“葉老太太拉著葉言的手,苦口婆心的道:”大娘可知道,現在的城裏媳婦,那都是要有車有房的。你再看看你現在的情況,雖然攢了幾個錢,但城裏隨隨便便一個房子都要好幾十萬,你這娶媳婦也不容易啊。“

    “你現在沒車沒房的,還欠了好幾家大好幾十萬,守著個破公司,哪家姑娘會想嫁給你呀。”葉老太太為葉言的處境痛心疾,收起了自己的眼淚,轉過臉來,又動了以前的心思,“不過你放心,別家姑娘嫌棄你,我們家不嫌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