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想躲?”見葉言跳躲開了自己的掃腿,王愛才雙手趴地,一個用力彈躍,瞬間連著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後空翻。WwW COM

    於彈跳中,他快改變腿法,改掃為劈,一個淩空腿鞭從上急轉直下,向著剛剛落地的葉言腦袋狠狠劈下來。

    看著迎麵襲來的大腳丫子,葉言有點驚訝,他沒想到王愛才竟然還真學了點本事,這麽快的度就能改變攻擊模式。

    腦力飛轉,按照王愛才劈下來的腿,自己要是想躲過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躲過去之後,怕是又得麵對他其他的連續性腿鞭。

    “媽個蛋,七十二路譚腿是吧?我讓你厲害。”葉言一個翻身驢打滾,朝著一旁就躲了過去。隻是在躲避過程中,把腳邊的硬木板凳給塞到了自己剛才的位置。

    嘭!!!

    硬木板凳被這一腿鞭給硬生生轟成碎木塊,飛濺的碎木塊差點把葉言的臉給刮花,要不是躲得快,這一腿鞭下來,如果命中自己腦門,怕是妥妥的要重傷。

    “唉喲,尼瑪疼死爹了。”力是相對的,多大的力給木板凳,就有多大的反作用力作用回來。鄉下的硬木板凳都很結實,沒有偷工減料,一腿鞭下來,木板凳是碎了,可王愛才的腿基本暫時也紅腫了。

    到底,他以前是下了點功夫學技能,一手七十二路譚腿在這十裏八村逞凶逞能慣了。可這些年下來,吃著大魚大肉,將軍肚都慢慢浮現了出來,哪還有以前的精神頭。

    這不,長久不打架,一記腿鞭下來,反作用力懟在這腿根上,疼得他嗷嗷直叫,差點沒躺坐在地上。

    “臭子,你竟然敢玩陰的,艸。”王愛才抱著他的臭腿,蹭蹭的往後推了幾步,疼得他直咧嘴。看著葉言,他火冒三丈,自己這麽大一個壯漢,竟然被眼前這毛都沒長齊的子給陰了,心裏很是怒火中燒。

    “大哥,拜托好不好,你能不能有點常識,我這哪是玩陰的,我這是正大光明玩陰的好吧。”

    葉言改攻為守,王愛才不是癟三,一時半會兒自己搞不定。這裏春花嫂子和葉老太太還在,擔心她們的安全,自己又放不開手腳。

    “艸,你特麽敢耍我,今我非得讓你知道啥叫做紅刀子進,白刀子出。”葉言寒磣了一句王愛才,卻沒想到王愛才二話不,當真從口袋裏掏出一把折疊來,對著葉言就衝了過來。

    “拜托,有點文化好不好?是白刀子進,紅刀子出。”葉言撇撇嘴,看見王愛才拿著衝過來,他連連後退,堪堪的躲避著他的刺殺。

    葉言原本以為王愛才做多也就和自己赤手空拳對著幹,誰也不算欺負誰,算是條漢子。可萬萬沒想到,這家夥根本不講究,竟然直接動上刀了,這就有點難辦。

    王愛才冷笑一聲,衝到葉言身邊,朝著他的腹就是一刀捅了過去。和赤手空拳不同,捅刺要凶險很多,葉言慌忙躲閃,奈何王愛才度實在太快,葉言根本不可能完全躲閃及時。很快,王愛才一刀刺過來,在葉言的左臂上劃過一刀,一片細微的血花飛濺,直接就飆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