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寡婦想要攔住王愛才,卻被他一手推開,冷笑著看著葉言道:“臭子,我就明明白白跟你了吧,今我就是來要錢的,你睡了我妹子,就得給錢。  Ww WCOM你要是聰明,就立馬把錢給我拿出來,以後你們這對狗男女的事,我可以當做沒生過。”

    葉言扶住差點摔倒的王寡婦,又掃了眼滿地的玻璃碎瓷片,葉家老太太已經冷著個臉蹲在地上幹流眼淚,唉聲歎氣的哭嚎著,相當刺耳難受。

    “土逼泥腿子,你特麽啞巴啦!?”王愛才絲毫沒有察覺葉言臉上的異樣,繼續凶悍道:“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進來。之前找你就沒找著,這次你送上門來了,老子不從你身上挖點錢出來,以後我他媽跟你姓。”王愛才陰笑兩聲,反正已經弄成這樣了,為了錢他才沒有顧忌的恐嚇葉言。

    “你這是在威脅恐嚇我咯?”葉言冷然回頭,嘴角帶著邪笑的看了王愛才一眼。

    “嗬嗬,你愛怎麽想就怎麽想。威脅恐嚇你又咋啦,你也不問問,青春像給酒桌,醉生夢死就是喝。我王愛才在這片地就是威脅你了,你能把我怎麽滴唄?臭!泥!腿!子!!!”王愛才咬牙切齒的看著葉言,一副要吃人的樣子,尤其是在最後的幾個字上刻意加重了語氣。

    葉言聳聳肩,微微一笑,衝著王愛才點點頭道:“是,按理你威脅我,我是不能把你咋地,誰讓咱是守法自律的好公民呢。不過,我姓王的,你是不是忘了你這是在哪裏撒野?”

    “嗬嗬,我可以提醒你一下,這裏是全陽村,龍來了都得盤著,虎來了都得趴著,至於你這條臭蟲來了嘛,最好還是學乖點比較好。”

    “待會兒你回去的路上多注意一下,要是走路摔到茅坑裏,或者萬一被人打斷了胳膊腿,又或是被車撞了,你這一輩子可就算完了哈。當然,我就是個的善意提醒,不成敬意,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臭泥腿子,你他媽敢威脅我?”王愛才臉色大變,陰狠的看著葉言大聲質問道。

    “我哪敢威脅你啊?我就一農民,隻是禮尚往來,好心提醒你罷了。”完,葉言直接推開擋在路上的王愛才,過去把蹲地上哭泣的葉老太太攙扶起來。

    “言啊,姓王的太不是東西啦,就知道欺負我們寡婦孤老,你可得為大娘做主啊。”有了葉言這個主心骨,葉老太太抽泣的訴著憋屈。

    “大娘別怕,我來了,這貨囂張不起來,待會兒我就替你教訓教訓這不懂規矩的王八蛋。”葉言將葉老太太扶坐在僅有的凳子上,拍拍她的手,好生安慰道。

    “喲謔,你子嘴皮子倒是挺利索啊。嗬嗬,敢跟我王愛才這麽叫板的人可不多了,你特麽算是一個。”王愛才撇撇嘴,自己在這十裏八村的也算是個體麵人物,平時做點生意,結交了一群狐朋狗友的,倒還真沒幾個人敢當麵頂撞他。

    自從做起生意了一筆,他自覺脫離了泥腿子農民的行列,瞧著這些麵朝黃土背朝的泥腿子農民,心裏就滿滿的優越感,對這些靠著土地吃飯的體力勞動者完全看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