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的呀,差不多了,一個星期後來領就好。WwW COM”

    “什麽!?”原本還笑嘻嘻的馮旗突然轉過頭來,盯著業務員楊的臉,冷聲問道:“憑啥他後就能領到,我就要一個星期後,這不公平。我可是局長的兒子,我的注冊資本可是五百萬,你可要搞清楚。”

    馮旗臉色不好,楊根本沒在意,不過還是給他解釋道:“不好意思,馮少爺,我們內部加急名額一個月隻有一個。我這個月的名額已經給葉了,你的能夠七領到,已經是最快度了。“

    ”要不,你可以去其他窗口問問,她們有沒有沒用的名額給你?”看了馮旗一眼,楊一臉無語的撇撇嘴,聲嘟囔了一句:“再了,你注冊資本多少,關我毛事,多了又不會給我加工資。”

    氣氛頓時變得尷尬起來,馮旗隻能冷哼一聲,別過頭去,任由業務員操作著。

    沒辦法,自己老爸是電力係統的,到底和工商係統有關係,但是關係也沒那麽鐵。兩個不怎麽搭邊的部門,自己老爸的手也伸不過來,他也隻能作罷。

    “哼,臭吊絲,看什麽看。”葉言在整理文件,看看這個回執單上寫了些什麽,馮旗依舊看他臉不是臉,鼻子不是鼻子的。

    “不就是種了幾畝地,養了點兒野泥鰍嘛,果然還是鄉下人,一輩子也離不開肮髒的泥巴地。”看著葉言,馮旗依舊是優越感十足,扯了扯自己的西服炫耀道:“看到沒,這可是意大利手工定製西服,一套可要十幾萬呢。你個臭吊絲,賺了點錢也就那癟孫樣,一輩子也隻能在泥巴地裏摸爬滾打,永遠都成不了上流人。”

    “這個社會是個關係社會,你就算賺再多的錢,也就是個暴戶,是泥腿子鄉巴佬,永遠也就是那個鄉裏巴人的圈子裏混。”

    “不像咱們這些上流人,喝著八二年的拉菲,拉菲你懂不?那是紅酒,好幾萬一瓶的紅酒。”

    “吃的是牛排,法國進口的牛排。知道啥是法國不?法蘭西帝國,埃菲爾鐵塔,懂不?”

    “了你也不懂,成跟泥巴打交道的泥腿子鄉巴佬,哪裏知道這些啊。”

    就在他巴拉巴拉個不停的時候,隔壁窗口的美女站了起來,衝著這邊麵帶微笑揮揮手走了過來。

    “喲,看到沒鄉巴佬,那個大屁股美女在向我招手呢。”看到美女突然往這邊走過來,那麵帶微笑的樣子,馮旗趕緊捋了捋自己的蹭光瓦亮頭,一臉高傲的自嗨道:“鄉巴佬就是鄉巴佬,沒有咱城裏人的帥氣。看吧,就咱往這一座,就有這等美女自動前來搭訕,這些你可羨慕不來哦,哈哈哈哈。”

    “白癡!”葉言瞥了他一眼,一副看白癡的樣子。

    “哼,鄉巴佬,吃不到葡萄竟葡萄酸。你就算眼饞也沒用,這可是哥的妹子,不是你這種鄉巴佬農民可以染指的。”

    “嗨,美麗的女士,看你向我揮手,請問有啥可以為您效勞的嗎?”看到美女快走到身前,馮旗趕緊站起來,故作紳士的上前彎腰甩手,做了一個標準的邀請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