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旗在這裏巴拉巴拉諷刺葉言,各種打擊各種爽,自嗨得很。  WwWCOM

    尤其是在男女問題上,跟著抓著葉言窮吊絲臭農民,好像注定一輩子打光棍一樣,不停的挖苦他。

    “臭吊絲,窮要飯的,看到那個妹子沒。”著著,馮旗越越來勁,越越上癮,用手懟了懟葉言,指著不遠處另一個窗口處道:“你看看那妹子,長得可真俊,那皮膚水嫩的,就跟剝了皮的雞蛋一樣。”

    “再看看那屁股,夠大,有味,騎上去絕對爽翻。”這貨越越帶勁,看著不遠處那妹子都差點沒流口水,可妹子再漂亮,也還是沒有挖苦葉言爽,他接著鄙視道:“怎麽樣,你這臭吊絲農民,可沒有見過這麽漂亮的女人吧?”

    ”咯咯……的也是,你個窮吊絲農民,整待在鄉下,成也隻能和幹樹枝一樣的村姑打交道,哪能見到我們城裏女人。“馮旗撇撇嘴,舔了下舌頭,一臉自豪道:“像這種極品女人,那都是配我們城裏男人的,你們窮吊絲,鄉下的泥腿子農民,一輩子也別想娶到這麽漂亮的妹子。怎麽樣,是不是很羨慕嫉妒恨啊?”

    “哈哈哈哈,要怪就怪自己出身不好,出來就是個臭農民,一輩子都是個臭農民,就隻配在鄉下挖坑種地,給我們城裏人當仆人。”這猖狂程度,囂張的樣子真的很欠扁,要不是葉言忍耐力強,手上握緊的拳頭早就要招呼上去了。

    沒過多久,葉言的數據就已經輸入七七八八。看著裏麵填寫的資料,突然業務員楊腦袋湊了過來,差點沒把臉給貼櫃台隔間玻璃上。

    “等等,葉言對吧,注冊公司的文件會入檔的,你確定你填寫的資料屬實?”楊盯著葉言的臉,左看看右看看,滿臉質疑的問道。

    “呃……怎麽這麽,我填寫的東西有什麽不對嗎?”被馮旗這官二代吵得耳朵都疼了,正準備念靜心咒的葉言突然被業務員楊問迷糊了。

    “你資料裏麵寫的經營福祿大仙瓜和極品野山大鱔魚,你確認你沒填錯?”業務員楊再度向他確認了一遍,問道。

    “那啥,這倆樣東西都是我專賣的,應該獨此一家,不太可能和別人撞了吧!?”

    聽她這麽一問,葉言心裏打滾,不會是哪個王八蛋提前把自己的東西給注冊成他的了吧。電視上可沒少報道這種混蛋事兒,可別是讓自己遇到,那就坑爹了。

    “哦哦哦,不是不是,沒有撞,沒有撞。”聽到葉言這麽回答,楊算是可以確認了,眼前這位其貌不揚的家夥,竟然就是最近大熱的福祿大仙瓜和極品大鱔魚的供貨商。

    當下,她立馬換了副表情,就跟見到自己多年好友一樣,笑嗬嗬的招呼道:“沒想到啊沒想到,你還真是年輕有為啊。這麽年輕就能弄出大仙瓜和極品鱔魚這種東西,難怪能來開公司,這是在造福我們陵縣的老百姓啊。”

    “嗬嗬,客氣了。那啥,我的資料還有啥問題嗎?”葉言笑笑,對於她莫名其妙恭維的話,沒多在意。

    可一旁的馮旗則不同,剛開始還好好的,現在突然聽到這麽一出,頓時想起什麽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