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你啥?”光頭強笑了,笑的賊賤,看到葉言威脅的拳頭,他壓根就不怕,反而把臉湊過來,叫囂道:“那個誰誰誰?沒錯,你叫葉言是吧,你也不去打聽打聽,我道上有名的包打聽李強是這麽容易受威脅的嗎?”

    他撇撇嘴,見葉言沒動手,這才哼了一聲,回過神來,“那個誰誰誰,你是還沒畢業吧?社會經驗這麽少,開始我還不信,現在倒是信了,你還真不太可能是姚妹子的男朋友。WwWCOM“

    “我就嘛,以姚妹子那種手段,我心裏都犯慫。她肯定喜歡成熟的男人,怎麽可能會喜歡你呢。”光頭強瞅瞅葉言,突然笑嗬嗬的又巴拉巴拉道:“我葉啊,你找到女朋友了沒啊!?“

    “沒有,咋地啦。”雖然不懂光頭強為啥這麽問,但為了打聽消息,他也就順著他的話回了下來。

    “哦,你都這把歲數了,找個女朋友要緊啊!”

    “嗬嗬,光頭強你也我這個歲數了。現在我能找個女朋友就不錯了,還管她緊不緊……”

    “噗”葉言這句話出來,光頭強差點沒一口嗆死,他豎起大拇指道:“那個誰誰誰,牛,你特麽真牛,我就喜歡你這猥瑣的勁。”

    “既然你這麽猥瑣,很和我口味,看你還算順眼,我就告訴你好了。”

    “把你的錢收起來,就這麽兩三百塊錢還拿出來,你跟誰顯擺呢,老子又不缺錢。”向葉言擺擺手,光頭強一臉的鄙視,“別看我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帥氣郎君,雖然喜歡沾點便宜,但我家裏可是拆遷戶,幾百萬的存款,根本就不缺錢。老子圖的是瀟灑,玩的是韻味,可不是街麵上那種二流子混混沒底線。“

    “有事事,沒事別瞎嗶嗶。”

    “切,年輕人就是沒耐性。”光頭強不以為意,他深吸了一口氣,嚴肅的看著葉言道:“你可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哈,別有啥子心髒病,被我嚇到了就不關我事了。”

    “趕緊的,你咋那麽囉嗦呢。”

    “那我了哈。”光頭強看了一眼,心翼翼的走到葉言身邊,道:“我勸你啊,趕緊麻溜的去買份人身保險,你揍了趙總的事情整個道上的人都知道了。這也就算了,你子有種,竟然連豹哥的親弟弟都敢欺負,逼得人家都在道上喊話了,豹哥出價三萬塊,要你一條胳膊。”

    “我子,你惹誰不成啊,非要惹豹哥,這不是作死嘛。”光頭強左顧右盼了一會兒,接著道:“夥子,我看你這麽猥瑣的份上,真心勸你一句,趕緊,立刻,馬上消失在這裏,不然真要是被人惦記上,下場可保不準有多好。”

    “啥?我這一條胳膊才值三萬塊?這也太便宜了吧。”葉言一驚,當下就擼起袖子不樂意了,“不行,我得找他去,咱這一條胳膊至少也得加個零才行。”

    “哈……”懵逼,光頭強有點懵逼,他對葉言的腦回路很感興趣,隻能將驚呆的下巴掰回原位,又給了個大拇指道:“子,你牛逼,真牛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