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看了看葉言,然後也沒理非工作人員禁止入內的牌子,直接從員工通行門走了進去。  Ww W COM

    這裏是麵點食品區,賣的都是些熟食和麵點啥的,和生鮮區挨著。

    他走到葉言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沒好氣的道:“那個誰誰誰,我要找你沒事,難不成我還找你搞基啊?”

    “有事事,別嗶嗶。”

    葉言實在是受不了這貨,總是誰誰誰的,任誰聽了都煩。

    何況,光頭男可能不記得葉言,但葉言記得他啊。在步步高市實習的時候,他每都能在這塊見到這貨,就跟定了鬧鍾一樣,風吹雨打不動的必來市報到。

    倒不是他有多麽喜歡市,而是這貨壓根就是個潑皮,總是喜歡占點便宜。不是這裏拿點兒,就是那邊蹭點兒,整個就一滾刀肉的無賴混混。

    葉言還在這裏的時候,姚婷還沒當上店長,這潑皮就一直在這塊混,已經把市當成自己後花園了。不知道多少次,拿了市的東西,就這麽大搖大擺的離開。

    可因為拿的東西也不是特別貴重,總是寫肉啊麵包包子啥的,加上他那流氓混混樣,愣是市管理方麵都拿他沒辦法,讓他就這麽一直混著。

    還好,這貨潑皮是潑皮了一點,但做人還算有點底線,對市造成的損失有限,當時的店長也拿他沒有辦法。

    不過,之前來的時候,他就問過市老人了。姚婷上位當了店長之後,和這潑皮鬧過幾場,最後也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把這常年盤踞在市的老油條愣生生的給根除轟走了。

    沒想到,今竟然又會在這裏見到這老油條,難不成是賊性不改,死灰複燃?

    “哎喲,那個誰誰誰,你還蠻橫啊。”光頭男可不是省油的燈,一拍葉言的肩膀,做出一副你子不識相,爺爺今好心教導一下你怎麽做人的感覺。

    “那個誰誰誰,你是新來的吧,連市老人都不敢這麽和我話,你子是不知道規矩吧!”

    著,故意把衣袖網上一拉,把裏麵的紋身露了出來,要嚇唬嚇唬葉言。

    “你不記得我,我可記得你,你不就是潑皮無賴光頭強嘛!”葉言撇撇嘴,就他那胳膊腿,放以前自己還有點顧忌,至於現在嘛,惹自己就是找死。

    “哎喲,夥子不錯哦,既然知道我是誰,那就好了。”光頭強嘿嘿笑笑,好像被人知道就了不起一樣,趾高氣昂的指著櫃台裏麵的大肉包道:“那個誰誰誰,你給我拿五個肉包,對,就那幾個大的,肉多的。”

    “frha?”此時的葉言心情很不好,遇到這麽個坑貨,已經很鬱悶了,看這樣子,他是死性不改,又準備白拿市的東西啊。

    葉言沒理會他,對付這種人,他是懶得理會。如果自己不在這替班還好,既然自己在這替班了,那就沒門。

    “誒,你子怎麽就那麽不聽話呢,沒聽到我讓你給我拿包子嗎?”見葉言還是不理會,光頭強在自己的禿頂大光頭上狠狠的摸了一把,嘀咕道:“見了鬼了,你不拿我自己拿。”

    “哎喲,哎喲,輕點兒,輕點兒,疼,疼,疼!”

    光頭強剛伸過手去拿肉包,就被葉言一隻手捉住了那隻手,手上輕輕一用力,順時針一扭,疼得光頭強嗷嗷直叫換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