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店子都沒開起來,就想要老板娘了,你也不嫌臊得慌。Ww WCOM”

    姚婷撇撇嘴,不拒絕,也沒答應,轉過身繼續搗騰自己的菜肴,道:“要真想請我幫忙,還是等你店子開好再吧。“

    “大色狼,飯菜弄好了,快過來吃吧。”

    沒多久,餐桌位置就傳來了姚婷嬌柔的聲音。

    放眼望去,此時姚婷寬鬆的圍裙裏麵,衣裳漸鬆,清秀的秀垂在耳邊,不時被她自己撩起,擦拭一下做飯而產生的香汗。

    在姚婷身上,葉言總是有種錯覺,就好像她是自己的姐姐一樣,帶有長姐的母性光環加持,能將溫馨帶給所有家人。

    “好的,婷姐,我來啦。”

    搖搖頭,把不切實際的想法甩出腦袋,既然人家都拒絕自己了,也沒必要想那麽多沒用的。

    夾了口菜,低頭撈起就往嘴裏吃,當吃下第一口的時候,葉言舌頭都快化了,喘著熱氣道:“婷姐,你做的菜真好吃。”

    聽到葉言的這句話,姚婷臉上一紅,翻了個白眼,道:“你這家夥,又拿姐尋開心。平時可沒啥騙女孩子吧。”

    “哪有,我這麽純潔的一個處男,純得跟白開水一樣,哪有騙女孩子啊,我的都是真心話。”葉言一臉認真的撒著謊,這一次,他才不會兜老底出來。

    “切你確實純,不過不是白開水,而是純得跟加濃版特侖蘇一樣,口口都是奶。”

    姚婷噗嗤一笑,平時可沒少被他撩撥,這回頓時把他嘴給堵得嚴嚴實實,無言以對。

    “好吧,信了你了。快點吃吧,吃完了早點睡覺,明早還得去給上班給你匯款呢。”

    一夜無話,葉言第一次在姚婷家休息,躺在嶄新的柔軟席夢思床墊上,這一晚他睡得格外踏實。

    第二,春光明媚,鳥語花香,柔和的陽光打在身上,例行公事的晨勃還是生在了葉言身上。

    躺在床上的他沒有第一時間起來,看著高起的帳篷,好似比平時又高了一些,顯示這男人的偉岸。

    “葉言,醒了沒?”洗漱間裏悉悉索索,聽到這邊的動靜,姚婷朝這邊充滿誘惑力的喊了一聲。

    “婷姐,剛醒。”沒有賴床,今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葉言一個鯉魚打挺,直接從床上翻身而下,三下兩下就套好了衣物,朝衛生間走去。

    此時的姚婷穿著一身寬鬆的睡衣,睡衣輕薄處,雪白肌膚微露,整個人散著一股起床氣的慵懶,看上去很是迷人。

    “還看啥,趕緊的收拾啊,都要遲到了。”姚婷翻了個白眼,自己的身材自己知道,葉言這恨不得吃了自己的眼神,她也很受用。

    “誒,這就來。”

    看著姚婷略顯通透的睡衣下,玲瓏有致的身形被包裹的凹凸有致,瞬間讓葉言有了更強烈的男人生理反應。

    本來就是晨勃的時候,這下子更加窘態,那男人不可描述的位置,就跟炸了毛的燒火棍一樣,難受得緊。

    葉言趕緊捂著不可描述部位,臉色被憋得通紅,跑進了廁所,暫時先躲躲這迷人的妖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