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民,特麽咋地啦!”蹲下身,葉言一把揪住趙總的衣領,往上一提,把他拉近了一些。  Ww WCOM

    “我特麽就是農民,我們農民是招你惹你了啦!?啊!”

    啪,葉言直接扇了他一巴掌,罵道:“你特麽瞧不起農民,有種你特麽別吃飯啊!”

    啪,又是一巴掌,“你特麽瞧不起農民,有種你特麽別吃菜啊!”

    啪,再來一巴掌,“你特麽瞧不起農民,有種別漲這一聲豬油啊,不知道現在豬肉漲價了嗎!?啊!”

    “啊”趙總的一聲慘叫喊得歇斯底裏,從到大,他還沒被人這麽羞辱過。就算是在自己家族裏麵,也隻有他欺負別人,別人不敢欺負他的。

    “趙總,咋回事啊?”就在葉言扇巴掌扇得正嗨,還想好好教訓他的時候,突然跑過來一個男人。

    “來得正好,老趙,趕緊幫老子教訓一下這個臭農民,媽的,竟然敢打我,不要命啦!”趙總雙臉被蓋滿了紅印章,捂著臉憋著氣,向著來人咬牙命令道。

    來人是趙總的司機,是從在趙家長大的司機兼保鏢,年紀不,有四五十歲。但一身孔武有力的肌肉腱子,配上幹勁強壯的棱角麵孔,一看就是練家子。

    當下,老趙就朝葉言走了過來,擺好架勢準備和葉言對著幹,好解救被葉言提著扇巴掌的老板。

    老趙一拳打來,葉言身形往邊上一側,恰好躲閃過去。沒想到老趙這麽強,出拳度這麽快,要不是葉言六感敏銳,怕是都不能躲得過去。

    當然,也因為躲閃老趙的出拳,葉言鬆開了抓住趙總的衣領,站起身來全神貫注,準備應對老趙的襲擊。

    “婷姐,你先走,這裏交給我收拾。”看著老趙有兩把刷子,葉言不敢掉以輕心,可姚婷在這裏,他又得分心照顧這裏,怕是一心不能二用,趕緊催促她離開。

    “不,姐不走。”姚婷搖搖頭,現在自己怎麽可以走,那不是把葉言一個人扔這裏了嘛。在她心裏,葉言人品是不錯,但武力值那是垃圾中的垃圾,不被人幹掉就已經很不錯了。

    當時倆人一起在市工作的時候,就有無賴想調戲姚婷,葉言如願以償的以英雄救美方式出場,卻以進醫院的方式收局。在混混手下都招架不過兩招,現在遇到趙總的司機兼保鏢,這種練家子下麵,姚婷怎麽可能忍心把葉言一個人留下來挨打?

    而且,今生的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引起的,他這是替自己解圍的人啊。

    “想走?門都沒有!”趙總此時已經爬了起來,看了葉言和姚婷一眼,冷笑一聲,對著老趙招呼道:“老趙,把他們兩個全部給我留下,一個也別放走。”

    老趙停了老板的命令,當下點點頭,示意自己明白。又擺好架勢,朝著葉言一拳打來,想要三兩下把葉言拿下。

    “切,真以為我們農民好欺負啊,艸!”葉言從頭到尾就沒打算這麽離開過,司機咋地啦,保鏢咋地啦,你給有錢人打工就了不起啊,就可以來欺負我們農民嗎?

    放你媽的屁,想欺負我們農民,門都沒有,有種來問問我們農民的力量之拳,剛毅之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