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婷很生氣,但還沒有達到讓她失去理智的地步,從的休養告訴她,一個成功女人要懂得控製自己情緒。 WwWCOM

    她很懂得控製自己情緒,也隻有在和葉言話時,才能夠放開心扉,沒有任何隱藏。現在竟然被趙總氣的出這些話來,已經算是相當氣憤了。

    “姚店長,你這的啥話,我怎麽就過分了。”姓趙的區域經理壓根不怕姚婷,你不是拒絕自己嘛,但就自己手下一店長而已,我還用給你麵子!?

    “男人,就應該清楚的認識自己,要是連我的一點點鞭策都承受不住,以後遇到大風大浪,還不得翻船淹死?”趙總表麵上是在解釋,是在勸導,但是話中對葉言的挖苦,卻絲毫沒有任何掩飾,就是這麽赤果果的。

    “嗬嗬,那我就先替我表弟謝謝您了。”姚婷實在是聽不下去,人可以無恥,但無恥到像他這樣,就已經算是惡心了。尤其是那撲鼻而來的酒臭味,熏得人睜不開眼,她懶得再跟這種無理取鬧的人講道理,下逐客令道:“趙總,我們還要吃飯,您可以先回去陪你朋友,別妨礙我們,可以嗎!?”

    很明顯,這是逐客令了,稍微識趣一點的,都不會好意思待下去。不過,趙總顯然不是一般人,他好像沒聽明白一樣,依舊笑眯眯的道:“姚店長,這次來的可是一位背景很深的朋友,要不要陪我們一起吃個飯?如果能跟這個朋友交流好,培養好關係,以後你陵縣這一片可就哪個癟三敢欺負了。”

    “不好意思,趙總,現在不是工作時間,我也不是陪酒姐。”姚婷的臉色已經很難看,最開始自己的休養還想著給姓趙的留些臉麵,卻沒想到他蹬鼻子上臉,糾纏不休,臉麵比屁股還不如。

    “姚婷,你可得想清楚了,別給臉不要臉,我給你麵子才讓你過去陪吃飯的,要是不給你麵子,讓你陪睡你也得過去。”姓趙的直接撕破臉麵,從兜裏掏出三百塊錢來,唰的甩葉言臉上,罵道:“窮吊絲,臭農民,趕緊給我滾,別在這給爺爺我礙眼。”

    “趙總,今晚我隻想陪我表弟吃飯,請你把錢收回去,自動離開,我可以當做啥事都沒生,不然……”姚婷的臉色在看到姓趙的甩錢那一瞬間,黑的不能再黑,終於果斷的反擊道。

    “嗬嗬,不然,你還想咋地?”姓趙的根本不怕,直接挑釁道:“難不成你還想報警?報警我給人臭農民錢?告我施舍這些窮酸泥腿子?嗬嗬,你可以試試看,看警察聽你的,還是聽我的。”

    事情到了這一步,再也沒啥好的,基本上這是扯開了臉皮,準備互撕的節奏了。

    姓趙的還不甘心,也不管一旁冷著臉沒有動靜的葉言,直接上前伸手過去,想要拉扯姚婷,把她拉到自己那桌去陪飯局。

    被罵可以忍,被人羞辱也可以忍,韓信可以忍受胯下之辱,最終成為一代軍神。葉言雖然不是什麽牛逼人物,但是為了給姚婷麵子,趙總再怎麽侮辱自己,他也能夠強忍著衝動,咬咬牙熬過去。

    為什麽?就為了姚婷是自己的朋友,是自己交心的一個,從一起在市工作開始,就處處照顧遷就著自己,這就是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