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些沒有見到葉言,馮姣這把年紀,一旦開了葷,就會想念起他的好來。 Ww W COM

    有些東西就像是毒品,一旦嚐試了,就會如敲筋吸髓一般,戒都戒不掉。

    葉言經過這幾的修煉加鍛煉,身上的肌肉越強健。此時看上去,被馮姣撩起的衣襟下麵,六塊腹肌如同被農民修整過的田地一般,整整齊齊,很是有誘惑力。

    馮姣饑渴難耐,拉起葉言的手就進了浴室。浴室水龍頭下溫熱的浴水傾瀉而下,馮姣美妙的身軀在淋浴衝刷下若隱若現,猶如仙子沐浴一般,凹凸有致的身子勾得葉言渾身燙。

    沐浴露塗抹在身上,倆人互相搓著背,撫摸著每一寸肌膚,將一個好好的澡洗得香豔燥熱。

    當然,在洗澡的過程中,鴛鴦沐浴,難免要蜻蜓點水一番,劇烈的運動做了一個時多時,各種高難度的動作把倆人都累得夠嗆。

    一段不可描述的美好場景之後,倆人沐浴出來,累趴在了柔軟的席夢思床上,互相依偎著。

    葉言還好,強健的體魄足夠支撐著睡意。美女師姐馮姣則不然,雙腿鬆軟無力,連腿都邁不開,隻能癱軟的耷拉在男人身上,感受著僅有的溫存。

    “吧,這次來又要找我幹啥呀。”

    手在葉言胸口畫著圈圈,馮姣自然知道無事不登三寶殿,葉言這次提著黃鱔過來,肯定是有事情要找自己幫忙。

    年近三十,若是連這點眼力都沒有,她馮姣也算是白活了,也根本就混不到現在這個位置。

    “嘿嘿,還是師姐懂我。”葉言沒有隱瞞,自己這位師姐可是人精,不可能看不出來,索性他也有話直道:“咱家裏養了點黃鱔,今剛把黃鱔挖出來,就給師姐你送來了。這不東西有點多,想去市賣賣,想托師姐找點關係,給辦張檢疫合格證試試。”

    “我就,你個沒良心的,還真讓我猜中了。”馮姣歎了口氣,嬌嗲了兩句,也沒再怪他。她知道葉言缺錢,啥東西都想賣賣,雖然不知道這黃鱔哪來的,但也對他的人品放心。

    馮姣在葉言的胸口吸了一口,又在他的腰間狠狠掐了一下,接著道:“檢疫證倒是好弄,我待會兒打個電話就能辦妥。可單單就一個檢疫證怕是不太妥當,你要是單獨售賣,還得有銷售許可證才行。”

    “銷售許可證這東西,比檢疫證難辦點,就算是我,沒有一個星期,怕是也辦不下來。”

    “師姐,這個暫時不用辦,我全權委托給市了,他們那裏有銷售許可證。”葉言知道賣東西需要銷售許可證,可自己根本就辦不下來,但不妨礙自己走擦邊球。

    葉言解釋道:“咱是在市租的櫃台,連員工都是市員工,扯著虎皮當大旗,這幾就能把黃鱔賣完,可以走市方麵的賬。”

    “嗯,這還差不多,也不會出什麽麻煩。”想了想,馮姣比葉言想的要長遠,她開口建議道:“男人,看你這一樣樣賣的,怕是以後也少不得要賣東西吧。”

    “嘿嘿,師姐咋知道。”

    “就你那點花花腸子,我能猜不到嗎。”美女師姐笑笑,接著道:“要我,你要以後真的長期賣你家農產品,怕是就真的把這些證給辦下來。畢竟擦邊擦一次可以,可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經常走市的賬,很容易被查出問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