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警官郭昭看楊正業的眼神變了,從受到的教育忠君報國,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盡自己的全力。  Ww W COM

    不管是警校,還是從警校出來當警察,從始至終她沒有改變過自己的信念,一心為人民服務。

    這也是為啥自己可以不用像其他學員一樣考核等待,直接被叔破例調入警察編製,安排到這種鄉下地方磨煉的原因。

    警察就是懲惡揚善的代表,從生長在警察世家的郭昭,此時對楊正業的態度低到了極點。當然,她不是傻子,雖然厭惡,卻也不會表達在臉上。

    秋雅不同,聽到這些村民反映村支書受賄問題,她以不變應萬變,全然當做沒聽見,就這麽站在那裏,微笑著,看待事情展。

    相比於這兩人的心中有數,郭美就不同了,這人心思單純,完全看不出裏麵的道道,覺得每個人都有道理。

    “好啦好啦,茂才叔叔,你就不要見外啦,她是我堂姐,又不是外人,才不要給她錢呢!”丫頭蹦蹦跳跳的,從葉言老爸手裏把錢搶了過來,然後笑嘻嘻的蹦躂到老媽楊萍麵前。

    “嘻嘻,嬸嬸你看,我茂才叔可藏了不少私房錢呢,不乖哦。”著,笑嘻嘻的把紅包塞進了楊萍兜裏,抱著她的胳膊咯咯直笑。

    “唉,你這丫頭,這麽多年沒見,還是一點都沒變。”

    “嘻嘻,嬸嬸也沒變呢。”

    這丫頭嘴特甜,從就和自己老媽親近,現在把錢塞回楊萍兜裏,她也隻能哭笑不得,摸摸郭美的頭,歎了口氣,沒再堅持。

    “秋雅同誌,郭警官,時候不早了,要不我們先回去,給幾位接風洗塵!?”

    村支書楊正業一刻也不想待在這,大熱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愈悶得難受。加上這些管不住嘴的泥腿子在這,他更不願意多待一分鍾。

    “楊書記,要麽你先陪郭警官她們回去,我好久沒回這裏,正巧想陪我嬸子多嘮嘮嗑。”

    秋雅沒打算走,笑著和村支書楊正業解釋,好久沒回村裏,也好了解一下風土人情。

    不等楊正業話,美女警官郭昭也拒絕了他的邀請,“楊書記就不麻煩了,我這妹子沒下過田,正巧今陪她體驗一下生活,你先回去吧。”

    “是呀是呀,我還沒下田玩過呢,嬸嬸可以帶我,嘻嘻。”

    郭美一點也不把自己當外人,反倒是楊正業這位村支書,看上去更像是無關緊要的外人。

    他老油條,哪裏看不出這是變相的逐客令,也拉不下這個臉,索性應承下來,再挽留了幾句就走了。

    作高山,大王荒之。彼作矣,文王康之。彼徂矣,岐有夷之行。子孫保之。

    農家人可沒那麽多閑工夫,既然礙眼的人都走幹淨了,自然也不可能一直嘮嗑下去不幹活。

    三十多畝地,工作量不,雖然收割完西瓜就已經在田裏放水,讓田地變得鬆軟,但想要翻動它們,不花點時間是不可能的。

    話的功夫,王寡婦帶著自家的老黃牛進了田,加上從村裏別家借來的另一頭青壯水牛,套上鐵犁就開始了翻土工作。

    郭美倆姐妹想下田幫忙,葉言沒同意,老媽楊萍也舍不得。所以幾人一合計,也不忍讓她們積極性受到打擊,就給她倆安排了一個倒水的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