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拂過你的腰,卻管不住你的胃。 WwW COM

    第二一大早,葉言就被倆狗崽給弄醒了。

    倆狗崽的胃也不知道是啥做的,才一晚上的功夫,就餓得嗷嗷叫喚,倆腦袋瓜子在葉言腦袋窩裏一頓亂拱,生生把他給拱醒了過來。

    與胃口成正比的,是它倆的體型又大了一圈,蘿卜腿上不再全是肉嘟嘟的,重疊的肥肉消耗了一些,身高也長了幾厘米。

    “你們呀,真是倆吃貨。”

    葉言扶著還沒睡醒的額頭,抹了把臉,沒辦法,隻能強行起來給它倆做早飯。

    老媽楊萍是不會專門給倆狗崽子做飯的,用老媽的話來,倆狗崽就不能那麽嬌慣,把家裏吃剩的喂狗就得了。

    好吧,淳樸鄉下莊戶人家婦女都是這樣,不像城裏的貴婦大媽,對狗就跟對自己親兒子一樣。

    葉言一直也是奉承老媽的做法,給啥就吃啥,從來不準備把寵物嬌貴著養。可是,倆狗崽和自己住一個被窩,大清早就蹭蹭往你腦袋邊上蹭,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憐兮兮的盯著你討口飯吃,誰能受得了。

    他也隻能自認倒黴,誰讓自己靈乳喂多了,把倆狗崽喂出靈智來了呢!

    趁著老媽還沒起來,葉言在廚房裏搗騰了好久,又用靈乳給添加了佐料。一大臉盆豬肉拌飯端在桌上,都不用葉言把它倆抱起來,就蹭蹭的一蹦一跳沿著矮板凳躥上了桌,趴臉盆裏麵巴巴的大快朵頤起來。

    抱回家才幾,一黑一白倆吃貨的身板就有了明顯變化。先不個子長得如同幾個月大的狗,就連渾身毛茸茸的皮毛,也和尋常土狗不同,搞得跟純毛狗一樣鋥光瓦亮,還帶自動反光的。

    肉嘟嘟的爪子沒長齊,短腿上麵的肌肉卻已經慢慢生長,腿雖短,強健有力。

    配上也不知道哪裏擠出來的靈性,眼珠子滴流轉悠的如同機靈鬼,可勁的知道沒事在葉言麵前賣萌裝可憐討好主人。

    “老哥,你咋起這麽早呀。”

    “倆吃貨餓得慌,把我給拱醒了,這不給它倆做狗食嘛。”

    早上才六點半不到,從裏屋走出一個朦朦朧朧的人影來。再一看,是妹孫婕早起上廁所路過,婀娜的身段,巧的清秀模樣。葉言突然現,以前一直跟在自己屁股後麵攆都攆不走的跟屁蟲,好像長成大姑娘了。

    “哦,那我先回去睡覺了。”

    瞧了眼桌上吧唧吧唧埋頭苦吃的狗崽,妹孫婕沒多少興趣,直接就轉身回屋裏睡回籠覺去了。

    公雞打鳴,等到老媽起床做飯,葉言已經帶著吃飽喝足的倆狗崽出去散步消食遛了一圈。

    倆狗崽子在葉言周圍歡快的撒歡,對啥東西都抱有好奇感,撲通撲通的短腿直蹦躂,卻懂事的絕不離開葉言的視線。

    吃過早飯,到了和幫工約定的時間,一家人收拾東西帶著一黑一白倆胖墩狗崽就往地裏走。才沒走多遠,就看到一群人往自家地裏走來,有胖有瘦,不像自己找來的幫工。

    等到他們走進了一看,葉言有點驚訝了,這什麽情況,怎麽一下子來了這麽多人。

    “秋雅姐,你們仨怎麽一起來了!?”

    “切,葉子,你還真是重色輕友,我就不能來呀。”

    “葉言同誌,我們怎麽就不能一起來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