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言慢悠悠的走了過來,黑臉大漢冷汗都出來了。Ww W COM

    他常年在外麵混,哪裏分不清剛剛拖鞋的力道,這分明就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突然,他想起了什麽,忍著劇痛爬起來,對著葉言抱拳道:“在下百獸門熊宗外門弟子熊霸,今日多有冒犯,還望多多包涵。”

    “敢問這位壯士師出何門,多有得罪之處,改日定當登門謝罪。”見葉言沒停下的意思,還在靠近自己,雄霸收緊力道,做出一副防禦的樣子。

    “同是江湖中人,還望壯士得饒人處且饒人,給百獸門一個麵子,放我熊霸一馬。”右腿骨折,實力根本揮不出全力來,此時為了脫身,黑臉大漢也隻能抬出自家門派,希望葉言能夠識趣,讓自己離開。

    葉言眯著眼停下,熊霸這席話怎麽聽怎麽覺得耳熟,就好像電視裏的套路一樣,一個個壯士前兄台後的,故作高深莫測,實則裝模作樣。

    “百獸門熊霸?”葉言上下打量了一下黑臉大漢,哈哈笑出聲來,“還別,你這大黑熊,還真對得起你熊霸這名頭。”

    摸摸鼻子,葉言不當回事,撇撇嘴道:“得饒人處且饒人?憑啥我就要給你百獸門麵子,要真給我擺譜,我龍虎山葉言也不是好惹的。”

    “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別是百獸門外門弟子,就算是你百獸門內門弟子欺負到我頭上,我龍虎山也不答應。”扯著虎皮當大旗,鬼知道這自稱熊霸的家夥是不是瞎扯出來的。

    現在可是法治社會,哪還有什麽江湖不江湖的,要真有江湖,那王法還要個屁啊。

    所以,在葉言心裏,這貨就是狗急跳牆,開始胡言亂語了。

    對付這種人,葉言也有樣學樣,反正之前和神農市薛勇吹牛逼的時候就是這麽瞎忽悠。現在嘛,他自然不介意再拿龍虎山來充充門麵,吹個牛逼。

    “龍虎山!?”一聽葉言竟然報出了龍虎山的名號,熊霸歎了口氣,沒想到常在河邊走,終於還是特麽濕了鞋,竟然倒了八輩子血黴,遇上龍虎山那群牛鼻子道士弟子了。

    “失敬失敬,既然遇到龍虎山弟子,我熊霸也不好啥了。”黑臉大漢臉色一變,徒然運氣,將儲存在丹田之中的內力極噴。

    “鹿死誰手猶未可知,那就手底下見真章吧!”

    “喝!”熊霸大喝一聲,全身氣勢突然升到頂點,本就達的筋肉如同炸了瓢的氣球,猛然脹大了一倍。

    原本的短袖襯衫瞬時被狂暴的筋肉炸碎,裸露的胸肌肱二頭肌上,青筋血管如老書盤根,縱橫交錯得顯示他力量的餘威。

    “我靠,這特麽是妖怪吧!”

    葉言懵了,自己隻是想調戲一下你,可沒讓你玩級賽亞人變身啊。

    一米八的身高,在熊霸變身成肉熊之後,竟然被活活拔高到了兩米。氣血燃燒的氣勢,呼出一口氣來,如深山老林裏的五百來斤黑瞎子下山,震懾人心,如猛虎出籠。

    王寡婦懵了,今這怎麽回事,咋地好好出來買個鋤頭,就弄得要打架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