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時,倆人摔在一起。 Ww WCOM

    葉言隻覺得身下壓著一具嬌軀,香氣撲鼻,柔軟的像沒有骨頭的豆腐一般,軟糯糯的。

    美女他不是沒有壓過,清純可人的芝兒妹子,火辣賢惠的潔兒妹子,成熟誘惑的美女師姐,哪怕是還在學校蘿莉範的微也被自己壓在床上生過羞羞的不可描述美好事情。

    可美女警官,葉言從出生到現在,就從沒有壓過,連看島國電影的製服美女,都沒有聯想過。

    畢竟,從到大,警察在自己的字典裏,那就是神聖的代表,是罪惡的克星,怎麽能夠容忍被人侵犯。

    所以,現在突情況,倆人滾做一團,美女警官被自己壓在身下,他第一反應不是多麽享受,而是嚇得一哆嗦。

    整個人如同剛入鍋的蝦米,嗖的一下蹦彈,神經反射下的手掌突的往裏一抓。

    “嗯?這觸感,怎麽空落落的!?”

    條件反射抓完之後,他才記起自己撲過來的時候,情急之下手觸碰到了不該觸碰的女性第二性征部位。

    “呀,你個混蛋!”

    啪的一個耳光,葉言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狠狠扇了一巴掌。

    火辣辣的灼燒感刺痛著葉言的麵部神經,可他根本提不起罵人的興趣,因為自己確實犯錯誤了,而且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就在他的魔爪之下,原本美女警官的第二性征該隆起挺翹部位,此時竟然被自己條件反射之下,凹了下去……凹了下去……凹了下去……

    沒錯,不是柔軟的觸感,不是肉包子的手感,而是實實在在的凹陷,或者用塌陷形容會更好。

    至於原因,任誰把自己平a的敏感部位戴上空蕩蕩的頂起偽裝成大d,被人一巴掌弄塌露餡,死人都得火吧,何況還是這位夜夜聽床火氣大的美女警官。

    沒錯,郭昭確實長得漂亮,從到大就沒有人不誇她漂亮的。嬌媚的容顏下,追她的男人能夠從街頭排到街尾,而且還能排成幾個隊形的。

    即便是在警察學校,連帶隊教官都有追求她的,可見她的魅力,這張臉長得有多美。

    可是,人無完人,上帝給了郭美使般的麵容,同樣的也給了她使般的身材。

    腰細屁股大,腿長勻稱有肉感,可和使一般的平a卻將完美女神級別,把她直接拉低到了僅僅美女範疇。

    上學期間她可以不在乎,但從學校畢業,走向社會之後,強大的廣告衝擊力之下,她還是無法逃脫女人對美的性,試圖改變著自己的平a。

    木瓜她吃了好多箱,牛奶她喝到想吐,就連平a部位的揉撫增長運動,平日裏她也沒少做。

    可是,很多事情,廣告僅僅是廣告,傳言僅僅是傳言。不管她多努力的嚐試改變,得來的結果也隻是平a還是平a,永遠都沒見到往b展的趨勢。

    她死心了,可是每次低頭隻能看到一馬平川,她又很不甘心。

    去醫院做隆胸手術,她是不願意的,她不願意為了臭男人們的喜好,而去踐踏自己女性的尊嚴。她堅信自己的真命子,絕對不會因為自己的平a就嫌棄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