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地不可能,就是她,就是這敗家娘們欺負我啦。  Ww W COM”

    “要不是她這光吃飯不下蛋的母雞,我們家怎麽可能絕後,我這瞎眼婆子怎麽可能讓人欺負到頭上來啊。”

    “我那苦命的兒啊,你咋就那麽倒黴呐。你怎麽就不把我也帶走啊,盡讓我在這世上活著幹受氣啊。”

    又是一陣哭嚎,王寡婦瞎眼婆婆哭喊地的,垂頭頓胸,老淚縱橫的罵個不停。

    “春花嫂子,這到底咋回事兒啊,這鬧的。”

    大娘有點安撫不住,葉言聽著腦袋疼,索性把瞎眼大娘扶到坐椅上坐著,然後走到王寡婦麵前,問問到底啥情況。

    “娘都是媳婦不好,可媳婦也沒辦法啊。”

    王寡婦委屈的直抹眼淚,垂淚走到婆婆麵前,抱著瞎眼婆婆跟著一起哭。不管瞎眼婆婆怎麽打她,倆人越哭越傷心,越哭越激動。

    葉言一個大男人,在這裏坐立難安,可瞧她倆這哭勁,一時半會兒根本停不下來。

    還好,瞎眼婆婆被王寡婦抱著,雖然一拳拳往她背上捶打,可一看就下不去狠手。錘了幾拳後,也沒再打她,抱著兒媳婦嚎啕大哭,活活一對可憐人。

    半響過後,可能是哭累了,瞎眼大娘也沒了力氣。

    王寡婦把婆婆扶到一邊,端來了熱水,給她擦臉洗手。這時,才有功夫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葉言,可把他給氣壞了。

    原來,這一切還都跟葉言有關,全都是事從大仙瓜起。上次大仙瓜,一共賣了1萬,雖然葉言一家拿大頭,但是王寡婦一家也分了將近萬。

    萬看著數字也許覺得沒多少,但把錢落一堆,那能堆起一座山,視覺上相當很有衝擊力。

    這裏是全陽村,陵縣最窮的疙瘩地,一年的居民平均收入隻有五千不到。王寡婦一家突然就得了三十萬巨款,一下子就從貧困線到了康水平。

    就連平時隻有過節才能給瞎眼婆婆改善夥食,一個星期都難以加倆雞蛋,到得現在給婆婆買豬肉,燉雞湯,日子過得火熱。

    錢這東西,誰都覺得好。可有時候真的有錢了,麻煩也會跟著來。

    這不,王寡婦這邊賺錢了的消息剛出來,麻煩就找上了門。

    王寡婦是隔壁村嫁過來的,雖然自家男人死了,這邊也沒啥親戚,就留下個瞎眼老太婆。倆婆媳相互扶持,一步步走到了今,著實不容易。

    可王寡婦的娘家人還在,這血脈相連的,平時誰也不想聯係王寡婦這窮親戚,可人家有錢了,頓時就一大堆所謂的親戚找了過來。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是沒錯,可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王寡婦娘家人就跟路邊的野狗一樣,聞著屎味就蹭蹭的趕了過來,要分一杯羹。

    “我妹子,你賺了三十萬,怎麽著也不能一分錢都不給家裏寄吧。”就在一個時前,王寡婦娘家人,大哥王愛才代表娘家人來找王寡婦了。

    “大哥,你啥呢,我這不是前陣子才給家裏拿了三千塊錢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