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整個就是一迷糊,現和葉言躺在一個被窩後,竟然傻乎乎的當著表哥的麵,拉開了被子,往裏麵瞅了瞅。  WwWCOM

    哎喲我去,春光乍泄,葉言那個腦袋疼。

    好不容易給你蓋上的被子,你這一拉開,可不得全部看到了嘛。他這心,一跳一跳的,荷才露尖尖角刺激得他差點產生生理反應。

    “傻瓜,幹啥呢你。”

    狠狠的在她腦袋瓜上敲了下,葉言一把拉上被子,給她蓋好。

    大熱的,葉言睡覺也穿的不多,就一條內褲叉子,光著上身。這個時候僵持下去不好,可褲子放在床邊的凳子上,他夠不著。

    沒辦法,他隻能指著自己的褲衩子,讓紫琳幫忙:“琳琳,你先幫我把我褲子拿過來,我先穿上再。”

    “哦,好吧。”

    糊塗紫琳可能到現在都還沒睡醒,聽到表哥讓自己拿褲衩子,直接在床上一轉身,撐起身子就伸手去拿。

    “等等,等等,琳琳你先等我轉過身去。”

    葉言拍拍胸脯,心這丫頭太不講究,轉身子過去的時候,竟然又沒有特意遮擋一下。身子一轉,倆人被子中間漏出一條空隙她都沒注意,白花花的屁股直接就露了出來,哪讓人受得了啊。

    等到倆人穿好衣服,葉言覺得自己得找個時間好好給迷糊上一下生理衛生課,不然再這麽迷糊下去,怕以後得吃大虧。

    穿戴好衣服,表妹一套清涼的睡衣披在身上,可能是沒穿內衣的緣故,顯得有點真空漏風。

    可是她也就十幾歲的年紀,看上去跟個孩子一樣,倒也沒啥違和的感覺。就是這羞紅的俏臉滋滋冒著熱氣,跟燒飯時的熱鍋底一樣,辣紅辣紅的,挺有意思。

    “吧,這都咋回事兒啊,突然就蹭我床上來啦。”

    端坐在板凳上,葉言看著這害羞的家夥就挺有意思的,但還是要問清楚,別以後又搞出什麽幺蛾子來。

    “嗚我也不知道啦。”

    表妹紫琳撐著腦袋,死命的往回想,想了半宿才大致記起是咋回事兒。她不好意思的道:“就是,就是昨西瓜吃的有點多,半夜起來上廁所,然後,然後回去睡覺,就不知道其他的了。”

    感情迷糊是半夜尿急出來放水,結果太困了,解決之後回去睡覺習慣性的走錯了門,蹭蹭的就按照記憶湊表哥懷裏去了。

    葉言扶著額頭,哭笑不得。她啥吧,也舍不得,誰讓紫琳時候來自己家做客的時候,就是一直和葉言睡呢。

    這一來二去的,時候沒當回事兒,沒想到長大了一些,竟然還保留著以前的習慣。大半夜的不注意,就又跑自己被窩裏了。

    “算了算了,你呀,以後可得注意點兒,都是找男朋友的年紀了,還這麽糊裏糊塗的。”葉言摸摸糊塗的頭,柔聲的告誡道:“其他男人可不會像表哥我這樣,你要是哪走錯了房間,可不得讓別人把你給吃了。”

    “我才不找男朋友呢,要找我也找表哥這樣的,嘻嘻,表哥最好了。”

    腦袋一聽葉言沒自己氣,頓時又湊了過來,在葉言胸口上蹭蹭,跟個貓咪一樣粘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