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奶狗領回家,倆妹子就沒消停過。Ww WCOM

    尤其是表妹紫琳,整個眼珠子就跟上的星星寶石一樣,一閃一閃的,盯著奶狗光亮。

    妹孫婕還好,雖然對奶狗也是歡喜的不得了,但是卻也隻是不停的給它倆順毛,摸得倆奶狗咕咕享受的哼哼。

    回到家的時候,色不早,倆奶狗都才斷奶,剛剛挪窩,不能多折騰。

    “好啦好啦,你們就趕緊回去睡覺吧,明早上醒來再看唄,又不會讓它們跑了。”葉言嗬嗬笑著,就把倆妹往屋外攆。

    “表哥,我就再看一會兒,就一會兒,我保證。”

    表妹紫琳水眼汪汪,盯著奶狗就是死活不挪腿,拉著葉言的胳膊就晃悠,撒嬌賣萌。

    “婕,帶你妹子先回去睡覺,聽話。”

    紫琳不動,妹孫婕還是最聽哥哥話的。葉言開了口,妹孫婕雖然也不怎麽舍得走,但還是聽話的拉著表妹紫琳,依依不舍的離開了葉言房間。

    終於把倆妹子攆走,葉言才有時間開始倒弄奶狗。奶狗剛挪窩,不能像成年土狗一樣,隨便扔外麵過夜都沒事兒。

    這時候的奶狗,身體體質是最弱的,稍不留神就會生病,甚至夭折。所以,一般農家把奶狗抱回來,都會先把它們安置在臥室裏,或者床邊桌子上。

    一來,臥室裏的溫差要比室外,而且更加適宜。二來,陪在主人身邊養著,也能更早的培養感情,且不用怎麽擔心晚上一閉眼,第二起來就現奶狗被耗子叼走吃掉了。

    村裏耗子大如狗,雖然野貓有不少,但是到底耗子的猖獗程度很嚇人。何況這種奶狗才巴掌大,簡直就是那些大耗子最喜歡的口糧之一。

    葉言省得麻煩,直接就把奶狗的窩安置在了自己床上靠牆內側。這樣就算自己睡覺,也不用擔心倆奶狗從窩裏爬出來,掉地上。

    看裏麵倆奶狗吱吱的睡得香甜,葉言也是挺高興的。毛茸茸的動物,任誰都喜歡。要不是時候養了一隻狗,一個月不到就掉茅坑淹死了,怎麽著那狗也得長得不比它倆老媽。

    “抱都抱回來了,索性把你倆養個夠。”

    葉言一拍腦袋疙瘩,看著倆巴掌大奶狗,一個突奇想冒了出來。

    自己現在不是有饕餮空間嘛,黑玉珠子塞石像嘴裏之後,白玉淨瓶裏還剩十幾滴靈乳,怎麽就不能利用利用呢。

    想到就做到,既然靈乳自己一頓喝都沒出啥事兒,還改善了體質,為啥就不能給這倆正在育的奶狗試試。

    葉言走到院子後麵的儲水大水缸處,把裏麵蓄積的以備走水時急用的陳水倒掉,好好的刷了個幹淨。又一頓忙活,往裏麵重新添加了新鮮自流水,也就是那種從山上引來的可以直接喝的山泉水。

    計算著劑量,他往大水缸裏麵滴了兩滴。然後舀起一瓢水燒好,等到溫度適中,再兌入給奶狗新買的奶瓶裏。

    “嗯,溫度合適,不燙嘴。”

    葉言奶頭上各自咬了一口,確認奶嘴開口不大,裏麵吸出來的稀釋液溫度適中後,就一個奶嘴一個奶嘴的塞進了剛睡醒的奶狗嘴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