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流氓!!!”

    “啪”下午的風是火辣辣的,葉言沉睡過去之後,剛剛在饕餮空間裏麵把大蘿卜種子累死累活的種好,就被一巴掌給扇醒過來。WwWCOM

    神農市大學城附近的東風大酒店某個房間內,軟綿綿的席夢思床褥上,一位赤果少女歇斯底裏的出了人生最難以啟齒的嘶吼,對著身邊睡得死的男人就是一巴掌。

    被扇醒的葉言有點懵逼,完全搞不懂這是咋地啦,怎麽自己照顧她,還會恩將仇報的扇自己,這還有理嗎!?

    “嗚你這個臭流氓,臭流氓!”

    床上的少女嗚嗚嚶嚶低聲哭泣,蔥白的手攪著被單遮住自己敏感部位,楚楚可憐的樣子惹人心疼。

    “我表妹,咱話得憑點良心,我咋地就流氓啦。”

    “你就是臭流氓,我衣服都被你脫光了,嗚嗚,你混蛋!”

    “沒錯,我是脫你衣服了,可你也得看看當時的情況啊。”葉言有些無語,真想不到一覺醒來會是這麽個情況,額頭皺得飛起。

    “就你,你就一臭流氓,哼。”

    對於這位傲嬌表妹的蠻不講理,他也不想再多爭執,葉言直接從身上掏出手機,把餐廳裏麵莫東和芳姐的對話錄音放了出來。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放完錄音,也不管呆在床上的表妹怎麽樣,葉言直接把買好的新衣服和房卡放在床沿,然後直接摔門而出。

    男人有男人的尊嚴,女人可以寵愛,可以膩歪,但是卻不能失去自己本來的男人底線。自己可以幫表妹漢莉,不讓她被人欺負,但是不代表她就可以欺負自己老實人,就可以隨便拿捏。

    葉言不再是以前的葉言,他現在不是軟柿子,隨便一個女人想怎麽捏就怎麽捏。他也不是光棍漢,不是單身狗,不會為了一個妹子就跪舔,哪怕是自己一直疼愛的表妹,也要告訴她一個男人的尊嚴。

    同樣是東風大酒店的某個房間裏,被幾巴掌扇暈過去的莫東蘇醒過來。感受到脖子上火辣辣的灼燒感,莫東整張臉都是黑的。

    “麻痹的,這事兒沒完,艸!”

    堪堪恢複了一些言語能力,莫東呸了一口,撿起地上的衣服褲子,再看看床上,已是人去床空。

    莫東暗暗狠,今這事兒從頭到尾都透著古怪。他記得自己進來的時候明明反鎖了房門,而且還插上了房門栓。可就在自己即將得手的時候,卻冒出了一個狗嗶的表哥。

    當然,以他的智商,自然想不到葉言這麽一個普通老百姓,會和酒店經理搭上關係,能夠違規弄來服務員的房門卡。

    但是,這梁子算是結下了,莫東現在隻想著報仇。脖子上被他這麽一掐,話都有點困難,他莫東學校霸王,根本就不可能咽下這口氣。

    “幸好,攝像機還在。”

    實收東西,一看花了大幾千塊買的攝像機還在,沒被人順手牽羊,他的心情總算是好了一點。關掉攝像頭,莫東出了酒店,徑直找他大哥幫忙去了。

    …………

    時間過去,太陽都快落山,少女漢莉裝著一套不太合身,但明顯價格不低的新衣服,慢蹭蹭離開了東風大酒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