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抱起少女漢莉,直接走進浴室,將她平放在了浴缸裏。   Ww WCOM

    星級酒店的浴缸足夠寬敞透亮,浴缸上端的迷彩燈光打在浴室空間裏,產生一種迷彩的虛幻感。

    漢莉現在被下了藥,全身軟趴趴的,整個身子軟的跟水蛇一般,摸上去猶如無骨豆腐。

    現在已經過了十五分鍾,藥效上頭,表妹已經變成了另一個失去理智,隻知道尋找男人泄的糜爛蕩婦。一聲聲短暫軟糯的呻吟從她巧的粉唇裏蕩然飄出,撩撥得葉言心肝顫,根本就不敢再耽誤下去。

    度娘現在是靠不住了,表妹此時神誌不清,全身乏力,想讓她自己用手解決,豐衣足食的可能性為零。瞧她這模樣,雖然在不斷撕扯自己衣物,而且蔥白的手不老實的往自己身上亂摸,但是手法根本不嫻熟。

    這也沒辦法,表妹才十七歲,連個男朋友都是剛剛談的,對情愛方麵的事情一點也不懂。平時又沒有怎麽環境接觸島國動作電影,最多也就是在夜晚的夢裏雲裏霧裏想象一下,怎麽可能像老司機一樣懂套路。

    憑著自己的記憶,葉言覺得還是得相信電視劇裏演的,給她來個徹底解決。

    她拿起浴缸上頭的淋浴水龍頭,開關扭到最右,一拉,刷拉拉的一陣清涼的冷水噴湧而下,對著躺浴缸裏麵的表妹頭上就是一陣淋。

    “呀”

    單單淋腦袋不夠,表妹全身上下都在燙,根據電視裏的辦法,需要全部降溫才成。水龍頭開到最大,不管表妹叫的有多誘人,葉言愣是拿著淋浴開關把浴缸蓄滿涼水,才停下手來。

    漢莉的腦袋枕在浴缸邊沿,有浴巾墊著,倒也沒啥大問題。可浸入水中的身子,卻大變了樣,全身濕漉漉的,衣服褲子黏糊糊粘在身上,愣是把該看的不該看的凸顯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表妹都快哭了,冷水淋頭而下,她就清醒了一半,恢複了一些神誌。她明顯知道這是自己表哥在幫自己降火,本來無可厚非,可是現在弄得自己全身濕漉漉的,整個身子全部暴露在了他麵前,好不尷尬。

    上身的恤早就被自己撕得稀爛,僅剩下半件文胸遮掩住自己敏感部位,就連牛仔褲也被自己蹭脫到了光禿禿位置。

    現在倒好,全部浸入水中,文胸沾水之後,濕噠噠難受不,還縮水了一半,把少女最敏感的部位襯出了更多部分。彎曲的身子下麵,潔白肚皮上的肚臍眼格外引人注目,羞得她剛被降下來的俏臉,蹭的又燒成了火燒雲。

    葉言也呆了,感覺自己是在做夢,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真實。

    剛剛自己情急,完全是顧不得什麽一頓亂來,可冷水澆淋下去之後,在朦朧的水汽之中,愣是將表妹漢莉的婀娜身姿完完全全襯托了出來。

    少女的臉龐,嬌嫩的身軀,嬌滴滴的叫喚。那股子凹凸有致,該翹的地方翹,該嫩的地方嫩,弄得他蹭蹭的一股熱氣就往下躥。

    “表哥,你,你轉過身啦,別,別看這裏。”

    “嗯,我不看,不看。”

    自從表妹長大後,就從來沒有這麽嬌滴滴的和自己過話。一直以來,她不給自己這個鄉下表哥臉色,都已經算是仁慈了,哪裏會想到突然之間就有了這種轉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