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東一米八的身高,體型健碩,可還是就這麽被人掐脖子就上不來氣。 WwW COM

    葉言不知道的是,不知不覺間,掐他脖子的時候,那股還未熟練掌握的吞噬之力用了出來。

    吞噬之力相當霸道,連生命能量都可以吞噬,更不用掐他脖子這種關鍵部位,會造成什麽後果。

    莫東求饒的話剛完,一個呼吸不到,整張臉就被憋得黑紫,如同將死之人。葉言手上突然傳來的陣陣能量,霎時把他驚醒,趕緊停止了吞噬之力。

    葉言咽了口唾沫,差點就犯大事了。

    揍人可以,但是殺人那可是犯法,被抓到是要被槍斃的。在農民心裏,打架鬥毆勉強還在自己底線之上,但是作奸犯科殺人犯法,他一個大學生還真一時接受不來。

    何況,剛來的時候就答應過老二李根,絕對不能在這個酒店惹事,不然他老爹都幫不了自己。

    葉言不是怕事,但也不能給老二惹事。隨手一摔,直接把一口氣差點上不來的莫東摔了個屁股蹲,扔在一邊。

    上前踹了他一腳,葉言指著床上的表妹問道:“,你特麽對我妹子幹了啥!?”

    莫東吱吱嗚嗚,喉嚨裏根本就不出聲音來,脖子上的五根黑手指印,如同黑炭燒焦過一樣,異常醒目。

    吞噬之力可不是開玩笑的,大西瓜一下子就能被吸成廢渣,雖然莫東是個活生生的人類,高了幾個級別。但是在那股力量的肆虐之下,不死都已經是走了狗屎運,短時間是別想話了。

    見他開不了口,葉言懶得理會,手刀對著他後脖子一下,哢的把他剁暈過去。

    把莫東的衣服褲子翻了個遍,除了一盒杜蕾斯外,一個標有“巴西蒼蠅水”的藥瓶出現在了葉言視線裏。

    “巴西蒼蠅水!?難道是……”

    葉言心裏隱隱有些不安,床上表妹的樣子明顯就是有點動情的感覺,再配合著一瓶特殊藥水,他簡直不敢想。

    “表哥,救我,我好熱,好熱!”

    躺在席夢思上的表妹渾身燙的通紅,快被蒸成粉蒸肉了。她慢慢的開始撕扯自己的衣服,想要讓自己涼快一些,降降溫,消解一下自己心中的寂寞。

    那種欲求不滿,欲拒還迎的樣子,配上表妹粉嫩的俏臉,誘惑力十足。葉言不敢看下去,趕緊轉過身,背對著表妹。

    乖乖,剛剛那一聲嬌滴滴的表哥倆字,喊得他整個人都酥了。

    葉言掏出手機,在上搜了一下“巴西蒼蠅水”,看看這到底是個啥。

    一按,一輪百度注解跳上了紅米手機顯示屏。

    “蒼蠅水本名叫烏蠅水,是一種從烏蠅身上提煉的液體物質,是一種神經係統興奮劑。一般無色無味,事前取一支放入飲料、酒或茶水中即可。5分鍾到15分鍾後開始起作用,會充分刺激女性的神經,令女性很興奮,產生很強烈的需求和快感,使女人**需求強烈。通常作為輔助用品用於改善性冷淡的情況。”

    我靠,竟然真的是違禁藥品,葉言這個怒啊,直接又對著昏迷的莫東狠狠踹了一腳。

    違禁藥品,葉言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