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沒法忍,別你一個人販子,就算你真是微的男朋友,也不能打她啊。 Ww W COM

    想想微的悲慘,想想她為了給父親湊治療費用,竟然可以含著淚咬著牙來賣初夜。葉言怒了,怒火如潮水一般噴湧而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但孝字在前,誰又能對微這種弱女子橫加指責。這不是她的意願,她是被這個社會逼的,都已經被逼到懸崖峭壁,走投無路,入地無門了。

    你特麽竟然還能在她邊上踹她一腳,要將她揣入十八層地獄,永不生,你特麽還是個人嗎!?

    葉言一記右勾拳,狠狠的對著陌生男人掄了過去,絲毫沒有留手。從修煉了紫雷功法之後,身體素質上了幾個台階,這匆忙的一拳過去,不會比任何特種兵力量。

    一拳轟在普通人腦袋上,輕則腦震蕩,重則癱瘓在床,能不能醒過來都將是個問題。

    “葉大哥,不要啊!!!”

    蹲坐在地上哭泣的微是無助的,原本已經絕望的眼神,此時重新煥了光彩。

    從房間出來,微對葉言是感激的,她感激他沒有粗暴的奪去自己的貞潔。同時心裏也是暖暖的,至少這個世界上,還有好人,還有陽光。

    她在的心裏許下一個願望,希望上能夠保佑葉言好人一生平安。同時也給自己鼓著勁,一定要早點掙錢,然後把他借給自己的初夜費還上。

    在她的心裏,隻有將這筆錢還上,自己才能再度變回自己,也才能堂堂正正麵對這位好心的葉大哥。

    隻是,才剛剛走出房間,她就現後麵有個陌生男人一直跟著自己。微很害怕,回頭看了眼陌生男人,然後趕緊加快腳步離開。

    讓人沒想到的是,微的這一正常舉動,卻直接點爆了陌生男人的怒火。他一把追了過來,然後開始推搡自己,拉扯自己。

    微大聲喊著自己不認識他,在向每一個身邊路過的行人求救,祈求得到幫助。但是,迎來的隻是冷漠的目光,甚至還有嘲諷。

    等到酒店的服務人員和保安到場,任由她怎麽解釋自己不認識陌生男,任由陌生男毆打自己,他們也還是袖手旁觀,以為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不管不顧。

    微絕望了,她實在想不到為什麽這些人可以如此冷漠,為什麽他們就不能像葉言一樣關心人,心裏有那麽一點點陽光溫暖。

    “對,葉大哥,還有葉大哥。”

    突然,她想起了葉言,掏出電話就打了過去,試圖向葉言求救。

    沒辦法,這種時候應該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可是自己這次過來是賣啊春的,警察來了,到時候自己怎麽解釋。

    警察排除之後,微想到的,也隻能是向葉言求救,希望他能夠來拯救自己。

    電話通了,電話那頭也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可還沒等自己上一句話,就被眼前的陌生男子凶著臉搶走了手機,然後當著自己的麵,罵自己臭婊子,賤貨,直接把手機關機揣兜裏。

    微絕望了,沒有手機,身邊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救自己。她哭了,後悔,後悔為什麽自己不能待在葉言的房間裏,為什麽要保留自己的貞潔。如果把它送給葉言,至少她不會擔心這份貞潔被玷汙,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第一次有可能被眼前這陌生男子奪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