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躺在整潔的大床上,盯著賓館房間的花板,葉言有點輕微蛋疼。WwWCOM

    當微將自己的遭遇一股腦告訴葉言,他才知道,原來電視泡沫劇裏麵演的,未嚐不會生在我們身邊。

    “媽蛋,豬頭插大蔥,裝什麽象嘛,擦。”

    葉言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個好人,但是難得的,這次他卻裝了一回好人,她直接放微離開了。

    重新穿上的浴袍下部,頂起的帳篷宣告著葉言的不滿,還有對美女微強烈且衝動的不舍。

    葉言不是沒嚐過肉味的處男,但是任誰看到這麽漂亮的妹子,而且還是極品處女。若是沒有一點不舍,不想和微生一些羞羞的事情,那也隻能是gay或者功能障礙了。

    現在就是這樣,他平躺在寬大的雙人床上,滿腦子都是和微激烈的碰撞,用純的交流,盡情享受著生物繁殖的樂趣。

    當然,如果意淫有罪的話,短短的幾分鍾裏,葉言怕是在微身上犯下了七八趟罪行。

    不過,葉言可絲毫沒有負罪感。用他的話,自己錢都出了,人沒碰,難道yy兩下回個本都錯啦!?

    “爸爸接電話啦,爸爸接電話啦!”

    就在他yy到點子上,考慮是否要去廁所用五姑娘安慰一下葉言怒火的時候,電話響了。

    “不會是師姐這騷娘們寂寞難耐想我了吧。”

    葉言手機是新買的,知道他號碼的人不多。

    鄉下家人睡的都早,不太可能這個點打電話給自己。而隔壁老二又在和老相好翻雲覆雨,忙不開身,更不可能讓身下壓著的美女寂寞空虛。

    思來想去,也隻有縣城和自己折騰過幾次的師姐馮姣有這個可能,別是下麵又癢了,想找自己泄泄。

    “怎麽會是她!?”

    拿起電話一看,手機屏幕上出現的是“微”兩個字。

    微走的時候,對葉言很是感激,死活要留下他的號碼,是等治好父親的病之後,她一定想辦法賺錢還葉言的初夜費。

    葉言沒當真,初夜費一萬塊是老二付的錢,和自己沒多大關係,最多就是自己沒破了微的身子,做了一回禽獸不如罷了。但最終還是經不住微的堅持,就把手機號碼給了她。

    可是,這才過去多久,微離開自己房間還沒五分鍾吧,竟然就開始打電話給自己。葉言知道,微這種女孩,有自己的堅持,隻有湊夠了錢還自己的時候才會聯係自己,怎麽著也不該是這個時候打電話給自己。

    葉言沒搞懂,直接按下接聽鍵,“喂,微,什麽事呀?”

    “你走開!!!我根本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呀!!!”

    “呀別過來,救命!!!”

    “對不起先生,吵架請到房間去,你們這樣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

    “臭婊子,給我過來……”

    “嘟!嘟!嘟!嘟!”

    之後,是電話掛斷的忙音……

    臥槽,特麽不會出事了吧!

    葉言一把從床上跳起來,抄起電話就回撥過去。電話通了,但是立馬就被掛掉,沒有接聽。等他再撥過去的時候,標準的服務音顯示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抄起電話,葉言鞋都沒來得及穿,蹭的就摔門衝了出去。路過隔壁房間門口的時候,對著房門就是一頓踹:“老二,出來出來,特麽出事啦!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