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別趕緊去玩,記得先投個月票。WwW COM現在起點515粉絲節享雙倍月票,其他活動有送紅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難得來一次神農市,陪老二李根叫個特殊啊服務,這本身倒沒什麽。

    隻是,不管是誰,凡是做第一次的時候,都會格外緊張。

    心無大錯,葉言不過是一個普通老百姓,進城都很少,就更加不願意陰溝裏翻船,栽在嫖姐上麵了。

    菊花殘滿地傷,有的菊花還泛黃。

    不論是哪個監獄,凡是犯強奸罪進去的,先要做的第一手準備,就是趕緊洗幹淨白花花屁股。因為監獄裏麵的大哥,最喜歡的就是艸爛強奸犯的屁眼,而且能夠連續艸出6個讚來。

    沒辦法,監獄雖然禁止犯人互相攻擊,但裏麵不管是罪犯,還是看守罪犯的獄警。他們最瞧不起的就是強奸犯,他們認為這類人簡直就是道德人倫上的敗類,人渣中的人渣,在哪都不應該被人瞧得起的禽獸。

    如果這種人被哪位大哥糟蹋了,其他人隻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多在你屁眼被艸爛之後,好心的給你遞上一塊肥皂,等你洗幹淨之後,再繼續艸你一遍。

    不怪葉言心,就算他麵前站的是嫦娥仙子,貂蟬西施,隻要她未成年,自己也不敢上。因為再漂亮的女人,也抵不上去監獄被人菊花殘的恐怖,想想都讓人顫栗。

    再,微一米五幾的個子,大大的眼睛,精致的翹鼻下麵,淺笑的薄嘴唇全是粉嫩。不管是細膩緊致的肌膚,還是紅嘟嘟的圓臉,甚至是齊劉海裏麵若隱若現柳葉直眉,任誰第一眼看到微,也會懷疑她未滿16周歲。

    這哪裏是什麽姐,這簡直就是水嫩嫩的極品雛兒初中生嘛。

    燥熱的夏,晚上涼風陣陣,東風大酒店的中央空調,向著酒店各處吹送清涼的冷氣。

    微今披的是一套卡其色風衣,長披肩,細絲般順滑的秀遮住耳朵,鬢角下隻留著少女最精致的容顏。看得出來,微連最基本的淡妝都沒有弄,完全的原汁原味鄉土氣息。

    最讓人喜歡的,是微身上的淡淡香味。

    葉言可以肯定,這種香味絕不是洗水散出來的,也不像是某種工業製品的人工製造,反倒和雙胞胎妹妹楊芝身上散的處子幽香差不多。

    剛剛冒出這個想法,葉言就直接將它排除腦海。難不成你去嫖個妓,還能嫖出個處女來!?顯然,這是不可能的,他還沒自信到能夠有這種逆氣運。

    雖然沒弄懂她是用了哪種香水,但這並不妨礙葉言今來這裏的目的。

    “老板,我已經滿18歲了,你可以放心的。”

    微有點緊張,手捏著衣角,不大好意思看葉言。進來的時候她也瞥過幾眼,眼前的這位老板和琪琪姐的其他男人不一樣,不僅看起來年輕,而且肌肉也很達,有著流線型的胸肌,四塊腹肌下顯得一點都不猥瑣。

    聽到微信誓旦旦保證,葉言總算放下心來,至少自己不用擔心菊花被爆的問題。

    “那個,微,我是要先付錢,再那啥嗎?”

    葉言沒嫖過妓,根本不懂行,到底是應該先給錢,還是先幹活。

    趁這機會,他又多看了微倆眼,越覺得這妹子對自己胃口,一眼看上去還是覺得她不像是幹這行的,真就應該是個讀書的在校學生。

    “老板,不用再給錢的,琪琪姐那裏已經收過錢了。我,我們還是,還是快開始吧。”

    白淨的臉蛋已經變得羞紅,粉嘟嘟的。微低著頭完全不敢看葉言,兩隻手死命的搓著廉價衣角,羞羞怯怯的如同蓮花開落。膚如凝脂的手也許是因為緊張,交叉攪在一起折疊,家碧玉的樣子把葉言都看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