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莫東和老鴇離開,葉言整個臉都是黑的。  WwWCOM活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敢打自己表妹主意,而且還準備用這麽肮髒下流的狗逼手段。

    “那子惹你啦!?”

    李根就算再不走心,看到剛剛還有有笑的老大,現在變成了一根悶竹棍子,是頭豬都猜得到和剛才那子有關係。

    寢室哥幾個,就老大跟自己關係最鐵,敢欺負葉言,這特麽不就是欺負我李根嘛。

    敢特麽在神農市欺負自己,這口氣真咽不下,忍氣吞聲可不是自己作風。他站起身往葉言邊上靠了靠,陰沉著臉聲道:“老大,我這就叫幾個人過來,狠狠收拾收拾這貨,給你出出氣。”

    著,他就掏出電話,準備按號碼喊人。

    葉言攔下電話,沒讓他喊人,“老二,這次可不能讓你幫忙,我必須得自己解決。”

    李根知道,葉言一個唾沫一個釘,既然老大他不讓,也就收起了手機。

    “成,老大你了算。”

    以為事情不大,李根沒再多想,再度嬉皮笑臉起來。用手胳膊捅捅葉言,半開玩笑半認真道:“不開心的事情咱就別想了,今晚上,咱是來尋開心的。老大,我給你找點兒樂子,等會兒讓你好好爽爽。”

    半個時後,東風大酒店4樓商務房裏。

    “我靠,一愣神,特麽還真給我叫特啊殊服務了啊。”

    剛剛吃飯就一直有點心不在焉,等到自己回過神來,李根老二已經把自己帶到了商務客房。而且,熟練的拿起了電話,撥了個號碼過去。

    十分鍾之前……

    “喂,您好,有什麽可以幫您?”

    商務客房內的酒店電話免提聲中,一位糯糯的女聲很有禮貌的傳了出來。

    “你們這還有妹子不,給哥哥我叫倆過來。”李根可沒時間羅裏吧嗦,這貨從進房間開始,下麵的帳篷就撐得很高,早就被憋得不行。他直接開門見山,開口就問有沒有妹子。

    “先生您好,我們這有少啊婦、白領、學啊生妹、模特和空姐,請問您要哪一種呢?”

    “盡特麽唧唧歪歪,你直接喊琪接電話,就他根哥找她。”

    沒過多久,老二口裏的琪接了電話。

    “喂,琪琪啊,我是你根哥。對,今哥哥想你了,趕緊給我來東風大酒店4樓,哥哥帶你爽上。”

    “哦哦,對了,你過來的時候再叫個嫩點兒的妹子一起哈。”

    “不是,你還不知道你根哥我啊,憑你那嘴技術,哥哥哪能看得上雙啊飛。就你這上下兩張嘴,足夠哥哥我折騰一夜的。”

    “哦,那個啊。今我帶我老大來破處,你可得上點兒心,給我老大選個嫩點兒的,口啊活好點兒的。對了,別忘了帶製服哈,要護士和學生裝誘惑的,我老大好那口。”

    “欸,成,哥哥這就洗好澡澡,等會兒見,拜拜,麽麽噠。”

    老二業務熟悉的很,逮著老相好琪就一通66666,直到掛掉電話,葉言都沒回過神來。

    “靠,老二你特麽老司機,這開車技術都能在秋名山飆車當車王了吧!”

    “嘿嘿。老大,別特麽廢話了,弟弟我可是仁至義盡了,讓我家琪給你找了她們那塊最嫩的妹子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