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欲暮,寂寞閑庭戶。  Ww WCOM粉蝶雙雙穿檻舞,簾卷晚疏雨。

    東風大酒店的自助餐廳,原本就是讓客戶吃飯的地方,隔音效果不好。莫東他們兩個起話來有些肆無忌憚,分貝不,反倒是讓葉言聽了個清清楚楚。

    李根不知道怎麽回事,但是看自己老大這個樣子,也肯定知道換座位不會是心血來潮。挪挪屁股,就把位置給他換了,然後接著繼續吃。

    偷偷摸摸換完座位,葉言靠在長條製式沙邊上,手機開啟錄音功能。假裝伸懶腰的時候,葉言趁莫東聊沒注意,把自己的手機放在了靠背的中間位置。

    不外乎葉言多個心眼,上次去村支書家,要不是剛巧買了個智能手機,又怎麽會看到那麽大一場好戲,還能留點兒和楊正業談判的籌碼。

    鄰座的莫東和粉塵女不知道自己被葉言盯上,依舊在大聲的著,肆無忌憚,放肆聊著。

    “我東,你欠我的賬啥時候還呀。要是再不還,虎骨那裏姐姐我可不好交代。”

    粉塵女是莫東的債主,這次來找他,就是來催他還債的。

    “芳姐,急啥啊。”

    莫東無所謂,癟癟嘴,將嘴裏的碎肉突了出來,一抹嘴道:“不就是幾千塊錢嘛,之前咱可好的,我給你弄個漂亮妞進場子坐台,你可得給我把賬抵了。”

    “東,不是姐姐我不通人情。姐姐好歹也是道上混的,過的話自然算數。可一碼歸一碼,你玩了我好些個妹妹,一毛錢沒給,這筆賬可不是我一個人的,上麵虎哥盯得緊。”

    “之前我們可的好好的,要麽你給我把賬結了,要麽給我弄倆丫頭進來坐台還債。”芳姐臉色一變,罵道:“可特麽都快一個月了,連個丫頭片子人影你都沒給我弄來,你不會是想賴賬吧!”

    看對麵的芳姐在玩手機,有點像是要給虎哥打電話,莫東慌了。

    沒錯,他是玩了芳姐下麵的姐沒給錢,也確實是想賴賬。在他看來,不就是和幾個出台的姐摩擦摩擦,大家還都帶了套套,皮都沒磨破,給個屁的錢。

    本想著自己和芳姐關係熟,玩了也是白玩,以前也不是沒幹過**不給錢的事兒。可最近不知道怎麽的,芳姐竟然搭上了虎哥這條線,一半的股份都是人家虎哥的。

    他莫東可以玩芳姐的女人,但是,給他一豹子膽,他也不敢白玩虎哥下麵的女人。所謂的虎哥,那是神農市這片道上的扛把子級別大哥,跺跺腳,道上混混都要晃三晃。

    自己就一高中生,仗著一副好臉皮,在學校裏耍耍帥,呼朋喚友。又在學校附近結識了幾個混混,以為自己牛逼了,這才敢偶爾嫖嫖沒有背景的霸王雞。

    可現在不同了,以前被自己欺負了隻能吃啞巴虧的老鴇子芳姐,現在背後站著虎哥給她撐腰。強龍還不壓地頭蛇,自己連個蛇屁股都算不上,要是敢白嫖虎哥的姐,第二就能躺街上準備讓人收屍。

    莫東心裏那個愁啊,虎哥的錢不能不還,可自己身上根本就沒錢。

    一咬牙,莫東對芳姐道:“芳姐你放心,答應你的事兒,怎麽著我也得給你辦妥了。妹子已經釣上了,是個嫩妹子,還是個雛兒。過兩她生日,我找個機會把她騙來酒店給她慶生,然後把她給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