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是農村長大的純種孩子,哪裏知道這些城裏老司機才知道的彎彎繞繞。  Ww W COM

    不過李根的話,他信了一大半。李根從就在城裏長大,即便到了大學寢室,還是那麽騷浪,簡直就是淫道奇才,走在了寢室兄弟幾個前列。

    這貨雖然一直不自己家庭成分,但是哥幾個私底下曾經猜測過,他們家家底至少都是七位數,甚至更多。

    當然,這個算法是基源於他每個月都要出入幾次私人會所,而會所裏麵的最低消費都是兩千以上。至於他在會所裏麵是和那些姐談談人生,還是生一些友誼的羞羞關係,從他第二回來一身香水味,大致也能了然。

    “老大,咱事情都弄完了,過兩就能出結果。下麵,我們去哪兒玩啊。”

    聽李根這麽一,葉言才現自己光請人辦事,也沒好好感謝一下,有點過意不去。不過自己剛來神農市,對這片肯定沒有李根這位土著熟,自然也沒有啥主意。

    索性,葉言攤攤手,問道:“老二,這片我也不熟,你去哪兒玩,咱就去哪兒玩。今啥都別,你可幫了我大忙,哥哥最近賺了點錢,今我做東,你盡管開口就是。”

    “嘿嘿,老大,那我可不跟你客氣了哈。”

    李根猥瑣的搓搓手,哥幾個都是直脾氣,直來直去的,他可不會不好意思。

    “直,就算你讓哥哥請你去會所一條龍,這點錢也管夠。”

    別的不,單單是這次插隊檢驗所節約的時間成本,葉言就敢肯定自己隻賺不虧。饕餮空間裏麵大蘿卜已經成熟結子,不管是直接賣點,還是先把種子種下去,培養新蘿卜。葉言都需要先知道這蘿卜的營養成分,才好趕緊做安排。

    就像上次一樣,福祿大仙瓜能夠賣得那麽火爆,和它的補腦脫不開關係。可自己之前僅僅是像和普通西瓜一樣賣,最多就是比別人賣得早一點,賺個差價。

    不得不,之後的一切都是巧合。可單單用靈乳澆灌的西瓜就有這種巧合性的補腦功能,誰又能這饕餮空間土生土長的大蘿卜沒有什麽特殊價值呢!

    現在的人在營養上麵的投入,絕對是願意下血本的。如果這次自己又把大蘿卜當成福祿大仙瓜賤賣,葉言都得抽自己一巴掌,把自己扇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老大,這可是你的哈。”

    一聽自己老大要請自己一條龍,李根這心肝都跳起來了。想想裏麵美女的全套服務,他這心裏直癢癢,恨不得立馬衝到會所裏麵和老相好親近親近,相好相好。

    不過,葉言的家境,他也大致知道。整個寢室裏麵,自己這位老大就是個老實人,家裏全靠十幾畝地過活,下麵還有個在上高中的妹妹。

    農村一畝地剩不下幾個錢,能不欠債都是謝謝地了。原本李根是不準備讓葉言付錢的,可既然老大他賺了點錢,那麽就肯定不會是騙人的。兄弟哥幾個的情分,蒙誰也不會蒙自己人。

    思來想去,也不能不給葉言麵子,可也不能讓他花費太大,李根靈光一閃。

    “老大,既然你都開口了,我也不能駁了你的麵子。”李根一指大學城附近的東風大酒店,道:“私人會所咱也不去了,神農市這片會所,沒省城會所那麽得勁,裏麵全是一群三十來歲被人玩黑了的老娘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