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平頭百姓,還是商界大亨,或者政界要人。  Ww WCOM不管他是好人還是壞人,惡魔還是使。

    這個世界上,隻要他是個正常男人,不是gay,那麽他對女人的性趣都是一樣的。

    女人是這個世界上上帝送個男人最珍貴的禮物,她們的溫情能撫慰男人受傷的心靈,她們精雕細琢的玉體,能夠泄男人們的壓力。

    周銀劍很珍惜眼前的這位女人,他始終堅信一位偉人的話,“請不要隨意玩弄女生,她們隻有一顆心,很脆弱,要玩就玩她們的奶啊子吧,有兩個呢。”當然,具體是哪位偉人的,他也記不清楚。

    記不清楚不要緊,周銀劍忠實的玩弄著手上的豐碩大肉包,口腔中空氣壓縮產生的吸力,讓肉包中富含營養的湯汁被吸出,一輪又一輪沿著舌腔抵達味蕾。

    周秀兒的身材很好,前端的風韻不必,絲毫不比島國動作片中的女主角差。就算在東莞被無數男人蹂啊躪過的屁股,也還圓潤的翹起在那,等著別人狂暴撞擊。

    和胸配套的紅色蕾絲、鏤空、情趣胖次,隨著幾分鍾的調整,早就變得粘稠不堪,被她自己動手褪下,甩到了沙的邊沿。

    “表哥,別喝豆漿了,再吸也榨不出多少汁來。妹我渾身熱的都快煮熟了,你倒是快點進來啊,好難受的。”

    “嘿嘿,先讓哥哥瞧瞧,你個騷啊貨饑渴成啥樣了。”

    茸茸美髦紅唇隱,幽幽深穀甘露滴,無牙偏愛吃硬肉,嘴卻喜吞大雞,最是令人處,亦收亦縮亦吮吸。

    媽個雞,周銀劍往下一瞅,黃河早已泛濫,錢塘江漲潮都能淹死人。

    他哪裏不知道時機,大吼一聲,把壓在身下的嬌軀往後一翻,挑起自己的竹筷子對準屁股,朝著營養快線的大瓶口就撞了過去。

    別墅外的鄉間路上,一條瘸了一條前腿的公狗正爬在風韻母狗後背上,底特律活塞運動,為這個燥熱動物春的季節增添這活力。

    鄉下人都知道,一般母狗配種,都是直接放出去,讓它們自己找公狗野合。而那些情的狗公們,也不會浪費母狗身上流出來的液體氣味,先在母狗的門戶上舔著。直到把母狗舔的快要咬人,才會把自己的狗蛋插進去,開啟打夯機一般的體力勞動。

    葉言把手機擺好位置,盡量讓別墅外的兩隻情動野狗姿勢看起來更有藝術價值。雖然野狗們的享受行為也讓自己燥熱,但是他還是心的隱藏在客廳外麵,一五一十記錄著鄉村田野的風光,直到倆野狗累癱在地上,喘著粗氣不再動彈為止。

    沒管客廳沙上噴的到處都是的兩隻野狗,看了眼手機上的攝影時間到了極限,葉言關掉了攝像頭,沿著爬上來的管道,偷偷離開了村支書他們家。

    這一趟茅台沒送出去,倒是被搗騰的出了一身熱汗,下身的二兄弟怒衝冠的表示自己很不滿,氣衝衝想要泄自己怒火。

    葉言沒有虧待自己,提著茅台直接去了雙胞胎妹妹楊芝家,然後在有幾沒有親熱的情動之下,生了一場酣暢淋漓的火熱戰鬥。大戰得昏地暗,屍橫遍野,最終倆人同一時間達到巔峰,二兄弟才垂下了他高傲的頭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